正文

在文学城的第一“博“

(2007-07-16 22:55:20) 下一个
想到就要奔向荒无人烟的堪培拉,再也没有人可交流的时候,忽然觉得很害怕;感到口渴,好像真的到了沙漠一样。想起我经常光顾的文学城,很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朋友。也许在今后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可以在这里找到中国的朋友,看到中国的文字,学些我爱吃不会做的中国菜。
已经到过堪培拉很多次,谈不上喜欢或是不喜欢。总觉得每个城市都有她美丽动人的一面。爱我的家乡,因为在那儿生在那儿长,那里有我的父母兄弟;爱悉尼,因为她美丽宽厚,能在这里享受繁华,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幽静。那么堪培拉呢?与你有缘是因为爱,那么我会不会也爱上你呢?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变数,没人可以先知先觉。从没想到会远离家乡,从没想到会遭遇婚姻的滑铁卢,也从没想到会与你结缘。堪培拉于我是陌生的,凄冷的,希望你会永远牵着我的手,给我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