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险些也拿了ticket

(2007-01-22 12:12:12) 下一个
新的project做了2个星期,终于完活了,晚上八点左右带着女友回家,两个人正商量着晚上吃什么这样让我想入非非的话题,开车属于下意识状态吧,一个大下坡过了一个红绿灯然后接着是一段很长的30度角的上坡,我也不记得用的是几档,反正平时上这个破大概都是这个速度,正讨论着是吃昨天做的酱牛肉还是去买两张edge work pizza和沙拉,要不要喝啤酒的话题时,忽然后面红红蓝蓝的警灯响了起来,糟糕,难道超速了?想也没想马上右转向灯刹车靠边停下了,因为天太黑了,停下以后才发现听到了一个bus stop sign旁边,警察下来例行公事,我连忙让女朋友帮我从副驾驶的抽屉里面把保险,注册,拿了出来,然后警车过来跟我要驾照,我说让他等一下,然后把钱包从裤兜里面拿了出来,警察把三大件拿走了回到了后面的警车,这个时候离我家大概还有1公里不到的样子吧,不一会警察回来了,问我为什么开这么快,我说我也没注意啊,从始致终另外一个警察都在车的右后方用手电筒狂照我车里面,我没注意到,却把我女朋友吓得半死,忽然我这边的警察问我我看到你车后面有pizza hut的带子,你在送外卖还是pick up?我才想起来似乎上周末晚上送外卖的时候的确有一个袋子忘了拿出去,于是就说哦,是啊,客人催得太急了,在电话里面对我大喊已经晚了1个多小时了,我一着急就开的快了点不是故意的,以后一定注意,然后警察跟我说他们为了catch up我,在上坡的时候速度都到100公里每小时了,这里的限速是60,我心里一凉,但是我知道即使在下意识状态在那里我也是绝对不会开到100的,天天走那里回家,习惯上是4档2300转左右60公里每小时,有的时候速度上来了会用5档2000转80公里每小时上那个坡,于是跟警察解释,警察说you need to slow down,然后把东西都还给了我就回去了,我莫名其妙中,就大声问了一下我会拿到tickets么?警察竟然说不会,让我以后慢点开,还是头一次超速没被开罚单,……不过也算小吃了一惊吧,把准备给罚单的钱拿出来两个人去吃了顿牛排压惊,呵呵。不过根据上次的经验,警察如果有我的速度大概也应该是80公里每小时,如果开了罚单自己去法庭解释一下,超速20公里以下都是可以既不罚钱也不扣分的,不过又要耽误一个上午的时间,也许警察当时在后面的时候因为是上坡瞄不准我?我也不知道,不过这次犯错儿不守罚,感觉还是有点侥幸,这两天开车都经常会时不时的看看速度表提醒自己不要超速,也算是好事吧。

希望大家 安全小心驾驶,
平平安安过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