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病乱投医?

(2007-07-16 14:17:12) 下一个

这两天已基本确定了治疗方案,由于肿瘤的位置特殊,可能需要摘除整个乳房。大多数情况下,以目前的技术,只需切除肿瘤部分既可,在配以其它治疗,不需要整个摘除。所以我老婆还是觉得不愿整个切除,虽然不算年轻了(我老婆46岁了),但女人觉得没有乳房的感觉可以理解。其实我到没有这么在乎,我想都切除了也降低了复发的可能,也好。现在就只有一切向好的方面想了。

 

这几天也开始在网上查一些有关的信息,看到有些建议说是有些营养药对杀害癌细胞有特殊作用,比如zeolite,一种氟矿石,还有一些平衡体内PH的药物等。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有病乱投医,反正觉得有些说的有道理。其实这些都是增强身体免疫力的,去除体内某些毒素的药。其实自身的免疫力是癌细胞的最大天敌,所以觉得虽然不相信有这么灵,但也觉的不会有负作用。虽然贵,也还是买了些。从内心来讲也希望会有奇迹发生,特别是我老婆,更报有希望能在手术前把肿瘤杀死,为此还特意要求医生手术前在作一次检查,虽然医生一再说没有必要。

 

7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