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歪解

(2007-07-16 10:56:29) 下一个
雨过天晴, 毛领导采花数朵,屁颠颠直奔老爸。

毛领导  爸爸,这花送给你,我要和你结婚
爸爸, 不行,你不能跟爸爸结婚
毛领导, 为什么
爸爸, 因为我是你爸爸
毛领导, 那我跟谁结婚
爸爸, 等你长大了跟你喜欢的结婚
毛领导, 那我喜欢 target ( 美国一连锁点,毛领导的最爱, 因为可以蹭个弯跑那玩玩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毛领导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就是,小猴在老猴的带领下可以少走弯路,多吃香蕉 ))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好呀,老猴和小猴可以分享生活中的许多欢乐。
毛领导 回复 悄悄话 是呀,他们象春天的草一样疯长 ))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童趣。让我想起了我女儿小时候。好好享受,他们长得实在是太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