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人儿成长点点滴滴

(2008-11-20 10:42:23) 下一个
作为母亲, 心里很矛盾, 既希望女儿(8岁)快点长大, 又希望她慢点长, 看到女儿的脚都那么大了,一把都抓不过来了, 就想她小的时候那时候的小脚脚那么小象锥子一样经常踩到我的身上疼,想起她以前脸上的那块小肉,亲着小肉的时候,软软的,热热的,依然带着淡淡的小奶油味,是我心里最RELAX的时候. 现在人瘦了越来越看不出来了. 总之惆怅多了许多.在她面前叨劳出来, 她总是看着我很莫名其妙的样子,说长大了还让我亲,保证老了还让我亲,,还拉勾..呵呵..不知道这种日子还能延续多久..




女儿现在上三年级了, 以前一直没怎么在学习上管过她, 这学期初参加了一次家长会,算是见了她的班主任,老师一个劲的叹气, 说她上课不其中注意力还老和别的同学说话,说她的reading只有小学二年级水平..
总之很差的感觉.. 我还一直以为她还过得去.真没想到老师的评价会是这样.为了这个我决定把精力多多转移到她的身上,也觉得,三年级了,不能再放羊了. 开始给她报KUMO班在家盯着她学习, 孩子天生好动不自觉,不做完作业就想着玩. 为了这个跟她生了好几次气, 现在觉得稍微好转了, 上星期逼她做了一套3rd GRADE STATE SAMPLE TEST 她的READING竟然还不错22/24 超过我的想象.数学比较差20/30, 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坚持逼劳她做KUMO就会好转.

小人好动,从小如此, 一直坚持上了体操班(现在是ADV),很感兴趣.还说要进TEAM拿CHOFEE回来~~ 其实她能做card whell. and HEAD STAND, 还有自己翻上杠, 我都觉得很了不得了..

最近又让她进了游泳TEAM, 主要想让她多运动,增加点饭量. 她自小一直水性特好, LG说她是个小水怪,见了水就特兴奋的样子. 前阵不知道为啥说不喜欢游泳了, 可是报了游泳队她也没太反对, 一下水还是很兴奋的样子.. 只是她说她不想去拿奖杯或是去OLYMPIC TEAM, 意思是说让我别对她期望太高~~.我告诉她我真没有这指望,只要她坚持下来锻炼好身体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