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随缘的一层意思是劝告世人要珍惜自己已经有的缘分。 有句话说得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这也是在说人要珍惜自己已有的缘分。 ... 不要为他(她)的离去而过分伤心,缘分到了,留是留不住的;亲人离开了人世,难过一阵后,告诉自己,缘分尽了,该走的都是
正文

答案:)

(2007-07-13 22:40:17) 下一个
A--冷落爱情,前世情缘,冥冥之中左右着你今世对爱情的态度。因为前世的你跟恋爱似是欠了点缘分,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最终也谈不到一段叫人刻骨铭心的爱情。今世对待爱情,你学会保持冷静和谨慎,未敢过分投入其中。虽然自我约束很多,但你相信可以等到一个知识渊博、值得你欣赏的意中人出现。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麻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T.B?/|
i%VN:E/uh
W


9d"X+{,A5X2NJYforum.mymaji.comB--爱得轰烈,前世的你是一个热情的恋爱冒险家。你不顾身分、地位、学识和周遭人的目光,坚持你对爱情的信念,创造轰烈的爱情故事。就算道路充满荆棘,但你仍会勇往直前。今世的你仍相信世上有至死不渝的爱情,所以会默默期待一个对你呵护备至的真命天子。若一旦遇上了,你会不介意主动示爱,因你已视爱情为人生之全部。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麻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ry,h-qw
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麻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h!FWwmzn!Z Y
C--回报的爱,虽然你在前世之中爱上一个得不到的人,只能苦苦恋着他,却又无法相恋,但清纯的你亦已心感满足,因你渴望得到的是平淡的柏拉图式恋爱,即使恋爱是单向式的你也不会介怀。今世之中,你向往一段童话式的恋爱经历,所以不时幻想自己是公主,可常受到王子的爱锡和呵护,这显然有点不切实际,建议多接触身边异性,提高恋爱机会。
;~4uL9g$IX XS/R!e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6Ca\        N"Cq.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