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怡然之夏 蓝色之吻】怡然的2014:拥抱蓝天海洋。。。

(2014-07-27 14:46:32) 下一个

怡然之夏--蓝色之吻


1


我喜欢大海,喜欢蓝天,尤其喜欢看夏天的那一抹蓝。澄澈,透明,清宁,惬意



2



纽约城市周围的海水大都是灰色,人又拥挤。两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来到了真正的大西洋沿岸,这里有好美的细沙海滩,海水如镜,游人却不多。。

 


3

心情靓靓,张开双臂,直接冲向大海来个拥抱吧。。


 

4

海浪卷起千堆雪。。昨日,今日,明日,多少光阴,我们还在路上,采撷一片笑容给你。。





5

很少可以拍到没有“路人甲”的海景片片,赶快抢拍留影。。




6

转过来,再转过来一点。。还没来得及摆好pose,摄影师就连捏了个四联拍。。





7

蓝天,白云,大海。。夏天让我感到充满了活力。一年四季在于春,忙绿了一个春天之后,夏季就该是一个亲近大自然的季节。。






8

海的壮观博大,澎湃激情,让我叹为观止。这一刻你在想什么?





9

还没来得及做状抒情咏叹,玩水玩得兴起的小宝已经冲到了镜头前,哎,我们此行并没打算下海游泳啊。。




10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就穿着裙子玩水吧,反正也早就被浪花溅得湿透了,我再一翻裙子的标签,只能干洗,无语凝噎。。




11

妈妈今年夏天和我们在一起,好开心啊。纽约的景点妈妈上一次来就都玩遍了,周末就来稍远一点的海边走一走,妈妈很喜欢北美干爽通透的夏天。



12

海边的紫外线超强,太阳镜,草帽,丝巾,短短的几个小时,还是晒黑了一层。。5566
 



13

去附近的酒店休息,购物,随意的来一张片片。。



14


准备离去了,要不要把这辆车也开回家?呵呵。。

 


15

再美的海滨终有一别。还是对纽约有特殊的感情,毕竟旅居多年,这里已是身心的一处家园。。

这个周末带着妈妈和二宝去百老汇看秀,沿路街拍曼哈顿。

平日里,高楼大厦白领聚堆的地方,周六临时搭建了自由市场,各族裔小贩云集一处,也蛮有意思的。。


 


 16

我们闲逛了一下,老妈买了她喜欢手工艺品,二宝买了吃不够的冰激凌。我呢,只要你们的笑容,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这一年姐姐突飞猛进的长高了,弟弟就吃成了小胖墩,哎,食物对小朋友们真的是很重要耶。。

有时会恍若梦中,明明还在牙牙学语,刚刚还在哭着找妈妈,怎么就这么大了?只有不经意看到写在脸上的岁月的痕迹,才知道这不是梦。。


 




17

把龙虾清洗干净,盐渍一下,简简单单的上一盘爆炒葱姜龙虾。。啤酒,咖啡,饮料,冰淇淋,请自取哦:))

哎,转眼2014年就过掉了一半,就要依依不舍的暂别水蓝色的夏季了,亲情,友情,且行切珍惜,真的,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感恩每一日恩手拖带平安渡过,感恩不叫我们遇见试探凶恶,感恩那看顾麻雀的必看顾你,也看顾着我。。

感谢亲的欣赏,祝您夏安,四季平安喜乐

(小得 制作于2014年7月)

音乐专辑:《刻骨铭心 萨克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