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网情网乐】圆圆中英文版本:奇异恩典 《Amazing Grace》 。。。

(2012-11-22 20:28:15) 下一个


《Amazing Grace》中文翻译为《奇异恩典》,也有译成《天赐恩宠》的,是美国最脍炙人口的一首乡村福音歌曲,也是全世界基督徒都会唱的一首歌,被奉为基督教圣歌。最初由英国牧师 John Newton作于1779年,开始是一首传统的民谣,或黑人灵歌,它表达了对宗教的忠诚,其中包含着一个平淡但是极富深意的赎罪的故事,它成了基督徒每次祈祷忏悔时必唱的曲目,后来它流行越来越广,超越了宗教,成了一首真正意义上的流行歌曲,成为人们祈求和平的经典歌曲,是人民精神世界的赞歌,歌的主题和《圣经》的主旨相符:忏悔、感恩、赎罪、重生,现在在任何庄严隆重的场合、在仪式上、在很多流行音乐唱片里、在国家级的典礼以及在美国前总统里根的葬礼上,你都能听到这首圣洁,祥和,庄重,优美的歌曲。

Detail see:

http://baike.baidu.com/view/1283452.htm

关于这首歌的故事在英文版的视频里简要全面的讲述了,请欣赏英文版的Amazing Grace看这首歌的故事。

在我唱了英文版后,有几位网友希望我也唱一下中文版《奇异恩典》,一年过去了,我终于在2012感恩节完成了这个中文版。2012年1,2月我有事去Indiana州,拜访了Indiana两座有名的教堂,感受那种神圣和庄严,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视频的开头是一个豪华的resort的拱顶,那是个旅游项目,我并没住在这个resort里,听当地人介绍说拱顶会变颜色,所以特前往用video拍下了全程,在视频里剪辑了这些,请欣赏。

中文版《奇异恩典》



英文版《Amazing Gr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