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镜头之美】蜷川實花的摄影和我喜欢的林志玲 - 博客 | 文学城

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镜头之美】蜷川實花的摄影和我喜欢的林志玲

(2012-10-04 21:20: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老姐好!知道你一定喜欢蜷川實花的,我看了好多她的作品,喜欢她对色彩的感觉!林志玲说得不错,蜷川的眼睛就像是放大镜,美,女性的美丽,生活的灿烂在她的镜头下面喷薄而出,太有生命力了。。

ps,期待老姐有更多好的摄影作品面世,就是扛着相机实在是太累了,我帮你按摩肩膀,呵呵:))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