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之影】 衡 -- 给小得from梦儿

(2011-10-10 08:08:04) 下一个


















世间万物滋长,生死循环莫不遵守“衡”的定义。没有“死”的宿命,也就无从追寻“生”的意义。-- 小得语






 










 





















































衡 - 方舟




音乐来自小得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谢谢梦儿姐的夸奖,我其实欠缺生活经验,是温室里的花朵,反倒这些年在网上看得多,学得多,对人生,对友情,慢慢有所领悟了。。

也从姐姐那儿见识到了很多真正的美丽,梦之光影,那份迤逦永远也都留在我的脑海,老姐的娴淑,才华也是没几个人比得上的,看看走走,一路跟着领悟学习。。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得儿,很高兴你喜欢我的片片!
妹妹是个极感性,又有思想的可人儿,文笔优雅,又极赋哲理.读你的文字,总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非常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