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Inspiration】Dancing birds。。。

(2011-09-27 09:42:57) 下一个



“亲爱的人儿啊,停下你的脚步,在我的怀抱中永恒吧!”
那魔鬼的诱惑,原来是对自心的背弃......

我心虔诚之时,有您赐予的坚定,与我心同在;
我心困惑之时,有您恩慈的光辉,烛照前行的方向;

感谢造化,遥远的星光,正穿行天宇,披在我的身上;
感谢命运,皎洁的月色,正默默清流,荡涤我心中尘埃;
感谢祖先,荣耀的文化,正跨越万世,流芳于我辈德行;
感谢您的指引,让迷茫的脚步,从此有了坚定的前方!

愿您的庇佑,让世人永庇于您的无量大光之下;
愿您的恩慈,让世人放下劳苦沉重的轭;
愿您的宽容,原谅我曾经的迷茫;
愿您的力量,引领我走入自由的圣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