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风姿绰约】Lucia Micarelli小提琴专辑

(2011-09-11 21:14:21) 下一个



专辑英文名: Music From A Farther Room
艺术家: Lucia Micarelli
版本: [首张个人专辑]
发行时间: 2004年07月27日
地区: 美国
音乐类别:Classical Crossover, Instrumental
专辑歌手:露茜雅 米柯瑞丽

专辑介绍:

  Lucia Micarelli是一位在纽约长大的女孩,现年26岁,这张《Music From A Farther Room》是露茜雅的首张个人专辑,曲目非常跨界,唱片的录音水准完全是HI-FI级别的,通透的层次感,非常舒服,12首曲子曲风各异,从古典的室内乐形式到新世纪的电子节奏都有,但起承转合得毫无冷场整张专辑带着无法忽略的忧郁和哀愁,虽然很淡却深摄我心。:来自Paul Schwartz的“Portrait”就是最好的证明,我反复的品味着这首曲,心情也随着曲调的升降而变化,揉弦的功底实在让我佩服,扎实的基本功让曲目音色宏亮干净,不拖沓零碎。而与Leigh Nash合作的“She Is Like the Swallow”是整张专辑中唯一加入人声的曲目,声线的丝丝沙哑,配合提琴的快速拉弦变调间或缓缓而出音,诉说着女人的无限心事,孤单、楚楚可怜。而来自Paul Schwartz/F.Mercury的“Nocturne/Bohemian Rhapsody”前段抒情缓缓,到3分20秒时的鼓点加入,瞬间让气势窜升磅礴,引领小小的高潮,短暂的澎湃之后再次化为安宁和静谧。

音乐家自述:

  如果生命是一段旅途,那么我们就是这段旅途中的流浪者。在密密的森林中,用双手拓开一条大路,勇敢无畏地走向那个未知的世界。
  我从三岁时就开始拉小提琴了,那个时候,我对小提琴的意识几乎是空白,后来这把乐器竟然成为了我最无限的乐趣、最安全的港湾、最绝对的朋友。后来,音乐就成为了我叙述内心世界的工具 — 比我更单纯更真诚的声音。每天我都在努力地去释放着她,清理着那些不时让她失落的繁杂思绪。
  生命是一段旅途,我们都是旅途中的流浪者。音乐引领着我的道路,当我沉湎于一些美丽的小事物中时,音乐分享着我的欢乐。当我惧怕时,音乐微微低声安慰着我。

专辑曲目:

1. Samarkand
2. Oblivion
3. Meditation From -Thais-(With Guest Artist Lang Lang)
4. Portrait
5. To Love You More
6. Reflexio (From Cavalia)
7. Aurora
8. Lady Grinning Soul
9. Ravel String Quartet in F Major- Assez Vif - Tres Rythme
10. She Is Like the Swallow (Featuring Leigh Nash)
11. My Funny Valentine
12. Nocturne-Bohemian Rhapso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