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望月怀远】“天上人间谁堪寄”等六首纯音集。。。

(2010-09-19 13:06:29)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
450) this.width=450" />450) this.width=450"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
450) this.width=450" />
450) this.width=450" />
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的评论:

高兴看到亲爱的lili飘然而至:))

女同学都是天生购物狂,呵呵,上帝就是这么造人的吧,所以女生腐败都是可以理直气壮的吧,嘿嘿:))

国内现在绝对物价跟国际接轨,甚至都出轨了,所以对我也没什么太大的吸引力,给二宝买了几双鞋,除了我跟小小提到的那些东东,就是还买了很多含中药成分的面膜了,呵呵,差不多都交代了呢:))有空上片片,其实我还构思好多游记,想的是很多的,就是没空坐下来写,想想都郁闷:((

lili也要多多保重,上上下下的好朋友都要take care:))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伤大雅的评论:

谢谢小雅雅的造访:))大家都喜欢这一贴我还真觉得有点意外呢,王俊雄的音乐我们无疑都爱啦,因他骨子里是很浪漫很唯美,而且时常睁着新奇的眼睛看大自然,他的音乐里藏有大爱,但是张维良的萧笛其实是很“寡”的,深邃,甚至虚无,而且每首的时间都太长,很多人会没耐心去听。。
人生难得常有知己,相聚堪称幸会:)))
lili~ 回复 悄悄话 哇~~,周末来亲爱的得儿家坐坐,看见这么多好朋友都在,好开心:))

在这悠扬缥缈的美曲中问候得儿和各位好友,听得儿说回国有这么大的收获,非常羡慕~~,也期待着得儿分享回国趣闻轶事呢,还有美PP啊~~

知道得儿刚回来一定很忙,别太累了,保重身体,祝愿得儿,小小,没事,雅雅各位好友周末快乐,顺利,安好~~!
无伤大雅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小得家里听听飘渺、悠远的音乐,谢谢小得一回来就送了这么精美的礼物给小yaya:))

哇,这么巧,小小和小酷哥都在,没事家族跑小得家聚会了,呵呵!一同问好!小小说的对,别忘了818回国趣闻轶事什么滴,顺便忏悔一下吧,哈哈!

俺也没有啥回送的了,看你收录了acoustic piano,就当成俺的礼物好了。祝周末快乐~~!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没事写着玩的评论:

哈哈,看到没事老师的留言,我都快笑死了,估计如你所言,我要忏悔,我太腐败了,怎么钱老是不够花捏,,只好面壁思过去了:)))

谢谢没事老师的祝福,实话说真的是身体健康了,才能事事如意,否者想腐败也没劲道...:))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小声音好姐妹光临寒舍:))最近我好像是有点神思恍惚,没个头绪,太多的事情一下子涌上来,这就是渡假后遗症了:))

你知道我回国之前一直咳嗽,下了飞机差点被热浪晕倒,在上海家里静养了好几天,二宝倒是跟亲戚去世博玩了,反正走到哪里都是人山人海,我这次因为一些事情在北京滞留了差不多一个月时间,游历京城,呵呵,照片是很多,以后有精力陆续分享:))

腐败得很开心,方正我是败家有方滴:))买了很多书和音乐碟片,买了几件手绣旗袍,翡翠,珍珠等首饰,这个得有空去流坛秀了,我一般回国都是买点东方味道的东西,不会去买纽约有卖的玩意儿:))有空一定好好整理一下,拍点片片什么的:))
没事写着玩 回复 悄悄话 没事来小得老师这充点电:)

沙发被小小坐了,我就坐板凳了。小得刚FB回来就做这么飘渺,深刻的大帖,别不是FB过头了想Chanhui一下吧:)))

过节了来跟小得老师开个玩笑,别介意哈!:))

祝小得老师金秋愉快,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亲爱的得儿家坐沙发上慢慢欣赏~~~ :)) 真高兴见到得儿FB归来,看到得儿潇洒的身影在快递出现很亲切,哈歌一个!

得儿FB的如何呀?有没有看世博?都到哪儿去游玩了?…… 有空给我们上些pp看看,分享你的快乐~~~!

得儿一回来就制作这么精美的音乐贴,辛苦了,亲切问候,音乐很美,帖子很有意境,喜欢王俊雄的音乐!

祝得儿及全家中秋佳节快乐,团团圆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