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午后红茶】刘悦同名专辑:“2002年的第一场雪”等十首情歌。。。

(2010-07-02 20:37:13) 下一个





【歌曲曲目】


1. 2002年的第一场雪
2. 红颜
3. 她一定很爱你
4. 那一天
5. 黄昏
6. Venus
7. 找你的微笑
8. 七月七日晴
9. 最浪漫的事
10. 上玄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puchino的评论:

大雅,我正要找你说话呢,我都快要笑死了:))

第一个好玩的是,昨晚我听你的滇曲萨克斯,竟然发现画面下面的那两只天鹅or鸭子还会跟着节奏一起跳舞呢,乐死了,动作跟音乐超级协调,你怎么做出来or想出来的呀?额滴神!没治了:))

第二个好玩的是我看了你们做书香系列的目录,又笑死了,看我遍个顺口溜哈:

云水河月小声音,
花间梦事丽人影。
夜来藏情桂花落,
无伤大雅暗画心。

笑看往事风云停,
相思松涛几时歇?
江山暂无得了吧,
琴书飘香江湖静。
capuchino 回复 悄悄话 哇,又抢到小得童鞋家里的大大的沙发:))

熟悉的曲子,甜美的歌喉,再来上一杯capuchino,陶醉ing......

听说小得童鞋最近要回国腐败了,赶来问个好,祝旅途愉快,争取当个三好学生哦,吃好、玩好、喝好:)))

快去快回哦,这周末的爬梯可少不了小得童鞋的助阵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