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君再来】“九月的故事”等12首中文经典好歌。。

(2010-06-12 15:10:07) 下一个






【歌曲介绍】这张歌集12首歌精选自刘罡的两张发烧碟《君再来》和《遗忘的时光》。从唱片内页的简介得知刘罡是位军人歌手,并获得多个歌唱大赛奖项,唱功之深厚,不容置疑。本帖大部分歌曲都是翻唱邓丽君的家喻户晓的金曲,事实证明,刘罡并没有像其他歌手般刻意模仿邓丽君的甜美,而是以爽朗、充满阳光的歌声道出了对一代歌后的怀念之情。风格清新自然,尽情展现刘罡“铁汉柔情”的一面。。让你我在百听不厌之中感悟“邓丽君的岁月,忆那过去的时光”, 一把温柔的男声再次带给我们脉脉真情。。。

编曲只动用了简单的几件乐器,如吉他、小提琴等,但音色却清澈透明得如雪山清泉,渗人心脾。中高频延伸极为出色,人声细腻,达至纤毫毕现的境界。(部分文字赞考网络)


曲目:

1.九月的故事
2.假如我是真的
3.寒雨曲
4.被遗忘的时光
5.初次尝到寂寞
6.你在我心中
7.在水一方
8.出塞曲
9.机遇
10.不了情
11.我心深处
12.何日君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ngyoung~的评论:

高兴洋洋喜欢我这贴:))反正咱们几个好朋友喜欢的都差不多:))
照片是不少,就是还没有整理好,上传了几张,大部分都还没有上传,就是懒呗。。有空做个出行的贴,一般我每年都会做这么一贴,其实是想看看二宝每年的变化,又长大了多少:))
youngyoung~ 回复 悄悄话 得儿姐姐这帖做的好美,刘罡的歌听得不多,记得第一次也是得儿姐姐介绍听的呢。邓的歌曲就是好听啊,他的演绎也棒极了。

听小小在要pp,得儿姐姐出去玩啦?快上pp哦~~~不许偏心只给小小看哈。。:))

抱抱得儿姐姐和小小,周末开心!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爱的小声音好!高兴好姐妹过来小坐,赶紧上茶:))

有空一定把出去玩的照片上传出来,现在越来越懒了,做事拖拖拉拉滴:))

我也挺喜欢这些歌的,邓丽君的歌本来就挺耐听的,女歌男唱颇有新鲜感,而且能唱出真情来,也是蛮难得可贵的!是个有实力的歌手,会多加关注他出新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得儿~~~~,专门来得儿家坐沙发好好欣赏这意境绝佳,凄美感人的歌贴,一打开这贴就被深深的感染了,得儿的贴真的越做越美,这贴很有感觉的说!

真没想到一名军人,一个男生能如此温柔细腻的演绎邓丽君的歌,真是铁骨柔情啊!好听~~~

还想看看得儿外出游玩的pp呢,见得儿活得那么潇洒,周末我们也赶快外出郊游了一盘,都没有赶上得儿现场贴歌,论坛人多贴多,还是来得儿这坐包厢享受~~~

祝好姐妹得儿新的一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