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琴心茶韵】“漫步人生路”等十首纯音乐。。

(2010-05-08 08:22: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的评论:

嘿,lili好!看来你们几个最近都很忙,就我悠闲着呢,呵呵,不知道该不该高兴,姐妹们一起疯玩才开心呢:))那我有空多上点帖子,你们有空过来听,一起聊聊:))

大家都多多保重,我们这边天气多雨,阴沉,咋暖还寒,人很容易不舒服,take care:))

lili~ 回复 悄悄话 哇~~~,一走进得儿小屋,看见这么多好姐妹都在,赶快来个团抱~~!:)

真喜欢得儿选的音乐,帖帖醉人,曲曲动听,令人流连忘返~~

问候亲爱的得儿,最近很少有时间上网,到你家来看看你,几天不见就想念红颜了!

祝愿得儿和众位亲爱的姐妹们新一周快乐:))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的评论:

亲家来了,赶紧看茶:))
我知道你最近忙,不过还得注意劳逸结合啊。夏天到了,爱上火,注意点身体,多多保重!
高兴你喜欢这组纯音乐,咱俩向来喜欢的东东都是差不多的。。等空下去,你也来分享你的音乐吧,好久没有等到你的帖子了。。
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好喜欢这些曲呵,曲曲经典!帖子漂亮得紧~~,稍候来搬回家去:))

问好亲家,好久没来你这儿了,天天忙得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听到赏到这样的好贴,真是享受。周五、周末愉快!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小声音好姐妹的表扬:))

我也挺喜欢这张碟,都是根据熟悉的曲目重新编排,民乐用得恰到好处,曲曲添神韵,不知不觉就听完了这十首曲目,我最喜欢“雪中莲”这首。。

高兴俺的这贴去你家落户!我看到喜欢的帖子也是赶紧往家里搬,觉得这样会听得放松些。。坛子里好像很赶着顶贴,光顾着浏览,听得不够细致似的:))

也问新的一周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好喜欢得儿这个专辑,笛声悠扬动听,琵琶声声醉人,曲曲精彩,搬回家慢慢欣赏,谢谢亲耐滴!

祝新的一周愉快!:))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H.M.的评论:
谢谢:))
祝下一周愉快!
F.H.M. 回复 悄悄话 嘿,母亲节快乐!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H.M.的评论:

嘿,周日愉快!
没错,邓丽君,梅艳芳,张国荣,杰克逊,还有珍爱杜普蕾,他们这些音乐人真的是离世太早了,太可惜了。。
F.H.M.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应景也很美的帖子。
太可惜邓丽君没有潇洒地走完人生路就早早离去了。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云间~的评论:

嘿,高兴水云好姐妹光临,小得烹茶,上茶:))
明天是咱们姐妹的日子,要同祝一下,开心的抱抱!
谢谢水云表扬我这个小帖子,我也期待你的帖还有曼妙的歌声!
水云间~ 回复 悄悄话 悠扬的音乐美丽的贴,令人心旷神怡~~~

过节来看看得儿MM,祝周末愉快!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