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爱人,我这里下雪了】辛欣同名专辑十首选听。。

(2010-04-26 12:34:49) 下一个









专辑曲目:

《我的爱人,我这里下雪了》是实力派歌手辛欣于2007年录制的一张专辑,当年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也是我个人偏爱的一张碟,歌词写得极美,是诗的语言。。一串音符洒落在你我的心间,清澈的没有一丝尘埃。淡淡的笑,晶莹的泪,飘散着,但它们并不落下 。这一刻只有聆听这莹润的声音。。 

1. 雨
我爱天空,尽管下着雨,滴答滴答多圆满。。突然想起他的脸,被谁遗忘的双手,早已经冷却,多遥远。。

2. 远
每一天想你的清晨和夜晚,每一夜梦你的残缺和团圆,又是一年等你的寒冷和温煖,这一生爱你的甜蜜和辛酸。。

3. 没情绪
在这个世界里,到处充满熙熙攘攘的陷阱,无论你在哪里都会被他牵引,不小心遇见你,整个世界里总是笑着嚷着,在旋转中失去。。

4. 我的爱人,我这里下雪了
我的爱人,天气慢慢的变冷了,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孤独的是你。我该怎么去温暖着你,我只能远远的想你,面对你的方向在心里,一遍一遍想你。。

5. 我不勇敢
我知道,说什么都没有意义,如果心已经封闭
我知道,假装也不会改变事实,如果心不是这样
我知道,太用力就容易失去,爱情经不起紧握
我不知道,我会哭倒在方向盘上
我不知道,关起房门怎么跳舞
我不知道,音乐响起怎么开口。。


6. 甜蜜蜜
我们怎会站在同样的地方,平淡的看着你微笑中的沧桑。这脸庞依旧,谁的歌声在我灰心的夜给过希望。。
甜蜜呀,在无常的时光中,偶尔交错。某一年,某一天,在某个相遇的瞬间。。

7. 你只是一个孩子
你离去的肩膀 ,让我转身时发现爱的誓言都变了,你的感情犹如是一个小孩,我想我应该学会遗忘,其实爱比恨更有力量。。

8. 时间啊
时间啊,有些话我说不出口,你好吗?也没人回答,快乐吗?别笑着哭啊,爱我吗?可不要变卦,时间啊,请停停啊。。。

9. 还有一首歌没有唱(最喜欢的一首歌词,赠友人)
还有一首歌没唱, 它永远留在了那段车厢, 它曾经让我们眼睛泛过泪光
还有一首歌要唱, 要纪念所有的欢乐悲伤, 要多谢这音乐让感性的人相互了解
我们都是爱音乐的人, 所以离幸福最近
拥抱的很深, 或许有一道墙, 却挡不住奔跑的灵魂
我们都是很善良的人, 所以离幸福最近
喜悦是亲吻,眼泪的一瞬, 转过身的笑容最天真。。


10. 终点起点
生命是一场轮回的预言 ,起点在哪里谁都看得见 。希望的时候失望算什么,来看看从前想想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没事写着玩的评论:
wow,没事老师大驾光临,小得家蓬荜生辉呀,呵呵,刚去看了你的回帖,笑喷,没事这回可真大方滴,那俺不客气,可要常去听歌了。。

辛欣的歌其实都挺好听的,她还有一张碟也很棒,另有两首单曲也很出色,以后陆续介绍哦:))

没事老师新周愉快!
没事写着玩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到小得老师这来学习一下新歌,真的不错哟:)) 我最喜欢第一首了,真好听!

你说现在这新歌手怎么这么多啊,而且个个都唱的贼好:))

祝小得老师周末愉快啊!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爱的小声音过来了,赶紧抱抱,上好茶滴说:))

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张碟,喜欢辛欣嗓音的那份干净纯粹,还有就是歌词极富美感,宛若讲述一篇故事,情节起起落落,是我喜欢的听歌的那种感觉。特别高兴好姐妹也喜欢这张碟!:))

PS,云儿告诉我第二首“远”就是李建的作品,小声音有空也来比较一下,真的是不同的歌手演绎出完全不同的味道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得儿~~~~,来看看好姐妹!

哇,好精美精致的歌贴,很有感觉的说,喜欢这幅图。
第一次听辛欣的歌,很好听,柔美中带有一丝哀伤~~~

祝愿好姐妹得儿周末愉快开心~~~~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