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wmode="transparent"/>..."> 450)this.width=450"wmode="transparent"/>..." /> 【喜欢的诗歌】“记得我们有约”。。 - 博客 | 文学城

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的诗歌】“记得我们有约”。。

(2010-03-28 22:16:02) 下一个



记得我们有约




也许

也许,永远没有那一天
前程如朝霞般绚烂
也许,永远没有那一天
成功如灯火般辉煌
也许,只能是这样
攀援却达不到峰顶
也许,只能是这样
奔流却掀不起波浪
也许,我所能给予你的
只有一颗
饱经沧桑的心
和满脸风霜




你可知道

我不想用那迷雾
把我的心灵遮住
让你凝望了半天
感觉仍是一片模糊
我不想用一道藩篱
把我的思想束缚
笑就灿烂地笑
哭就晶莹地哭
你可知道你可知道
倘若我不能真实地
袒露自己
我是多么痛苦



思念

我叮咛你的
你说不会遗忘
你告诉我的一我也全部珍藏
对于我们来说
记忆是飘不落的日子
永远不会发黄
相聚时候总是很短
期待的时间总是很长
岁月的溪水边
拣拾起多少闪亮的诗行
如果你要想念我
就望一望天上那
闪烁的繁星
有我寻觅你的
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