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音乐磁场】“爱你一万年”等中文好歌十首。。

(2010-02-12 17:27: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sspest2009的评论:
谢谢可爱豪气的磁场友九儿mm喜欢,我自己也是相当喜欢呢:))
再祝九儿M虎年祥和健康发达!:))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得儿,合唱磁力是个多么好的新年伊始,你真行啊,我太喜欢了,谢谢你的动情推荐啊,九儿收了!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茗毫的评论:

姐们好!新春好,拜年!:))
这回去你那儿容易多了,不用绕道了,呵呵
茗毫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让我遇见你,而你真的年轻,用最真的心换你最深的情;
如果让你遇见我,而我依然年轻,也相信永恒是不变的曾经。。。”

真好听!适合情人节缅怀时听。:))祝小得双节愉快,虎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