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单曲欣赏】“两个下雪的夜”。。。

(2010-01-22 20:50:20) 下一个

我记得那场大雪
在圣诞的夜
下在我爱上你的瞬间
两公里送我的街
到我家门前
两行脚印一深一浅
我怀念那场大雪
当事过境迁
回忆像现在一样新鲜
我靠在你的右肩
曾笑得多甜
幸福会让人晕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ngyoung~的评论:

欢迎洋洋妹妹光临,好久不见,先拥抱一个:))这甜蜜的果酱实在是太喜欢了,呵呵。。
特别喜欢妹妹这张ID片片,修长的美腿,又俏皮又有魅力,爱看!
youngyoung~ 回复 悄悄话 哇,没来得儿姐家不知道,一来发现了不少好贴阿...
得儿姐姐,同意夏风姐说的哦,也喜欢得儿姐这贴的整体设计,人如其贴,没有这样潇洒飘逸,温馨灵俏的性格怎能勾勒出这么唯美的贴涅?
赞一把,也问好夏风和得儿姐!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亲家好,赶紧拥抱一下:))是打算去你家看你了,猜你最近肯定是疯忙,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哈。。

尚雯婕这歌挺好听的,不过还是喜欢听亲家表扬,要不是表扬我这个帖子,是表扬我的为人,那该多好啊,haha,表骂我疯了:)))

周末开心,对了,要过大年了,还有情人节也快到了,我有开始心里长草,想玩了,就是真的没有时间啊,巨郁闷:(((
breeze~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欣赏你帖子的色调搭配:活力却不张扬,温馨却不沉闷,赞赞赞~~~

对了,知道小公主的美术天才从哪里来的料:))哈哈。问好亲家呵,周日开心,新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