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与朋友一家小聚:))

(2009-07-26 06:04:31) 下一个



早就跟朋友一家约好挑个周末一起去公园BBQ,之前天气预报一直说要下雨,所以我们的计划也是一直跟着天气在变。。直到周五下班,朋友说就明天啦。。我心里嘀咕着这时间好像紧张了点,还好我的任务就是准备点凉菜和水果,最艰巨的准备烧烤的一切的一切,朋友拍拍胸脯说他都包了。。哇塞,真是够哥们,估计知道我是不太能干,专等吃的主儿。。按照朋友给的地点,从我家出发开了大约一个半小时,来到了长岛的某个海边公园,已是11点30了,饥肠辘辘。。朋友一家住的距离比我家近一半,竟然还没到!一打电话说是赛车堵在路上了。。没办法,一个字“等”,二个字“傻等”,三个字“傻等吃”。。看看我家的妞皮小姐弟俩老老实实地坐哪儿等着呢。。。






哥们一家终于赶到了,我一看哥们这装备,绝对是烧烤界专业人士,自带烤炉,煤气等一切装备,三下两下就点着了火,东西开始下锅了。朋友准备了虾子,牛排,牛仔骨,鸡翼,香肠等,特别注意荤素搭配,还准备了老幼皆宜玉米和红薯。。一小会儿香味就扑鼻,真馋啊:))





这个公园看来是专门提供烧烤场地的,我们来晚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张较阴凉的桌子,下风向,也只能将就一下了。。东西堆了满桌子杂乱无章,见笑啦!。。我拍照水平差,一看食物上来了,就更没心思拍片片了。。一直到快吃完了,才想起来片片还没拍呢。





这已经是吃到最后了,大家好像也都吃不下了。。我这个人向来是嚷嚷得起劲,就是不下饭。。最好吃的是烤红薯了,很甜很香。玉米也不错,哥们说烤的时候一定要涂一层黄油,嘿嘿,没听说过:))




给我们的大厨露个脸!。。这哥们太能干了,活儿全包!搞得俺好像一副游手好闲的样子。。顺便还得夸一下哥们的贤惠媳妇,一边给哥们打下手,一边管孩子,嘿,绝对的天仙配,夫唱妇随!







俺们奢侈啊,竟然牛排也没人吃。。没办法,俺吃了两根哥们烤的台湾香肠,巨好吃,对了,是啥牌子的?再说一遍,俺也好去买!








哈哈,最重要的人物,我们的小帅哥,朋友的儿子,也就是我的大侄子登场了。。大侄子7个月了,这个乖啊,这一天我就没有听到一声哭,特别喜乐,爱笑,一笑还两个酒窝,迷死个人!这不,俺抱着他,简直心花怒放,想想我都好久没抱过这么大的宝宝了,真是爱不释手哦!





三个大大小小的宝宝来张合影。。我特别喜欢大侄子的表情,好像再说:“有怪叔叔哦!”,呵呵






大侄子这张的表情也蛮可爱的,好像再说:“看我的!哼哼!!”







气球拿不到,急了。。谁这么坏啊,欺负我们小宝,肯定又是站在身后的怪叔叔在使坏了:))








我家的二宝,嘿,长大了。。拍照片会摆pose,我一看每张照片都是这个动作,不自然了,得抓拍的才有趣!





吃完了烧烤,我们就去了不远处的海边。。长岛的海水比我家附近的康妮岛要干净不少,人也少些。。海天一色,到处都是这样的景色,都没什么好拍的了。。







夏天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可以做很多户外运动。。游泳,玩水,玩沙子就是他们最爱的项目了。。





看看姐弟俩玩水玩得多开心啊。。这时候当妈的感觉就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了”。。







我这身打扮在海边真是格格不入。。没办法,我长时间的暴晒吃不消,我其实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带孩子去海边玩,已经很tan了。。下水游泳,那海水实在太凉,我也吃不消。。其实我是很喜欢游泳的,但得去游泳池才成。。我这个人事儿蛮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1. 女人过了25岁后,新陈代谢开始缓慢了,排毒是身体好,皮肤好的第一重要。 我每天早上刷完牙,都会喝一杯温海盐水,加lime.每天坚持,效果很好,切忌晚上不可以喝,会长眼袋喔。

2. 脸部清洗。

我每天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脸,不让一天下来的灰尘,化妆品停留在脸上多一分钟。

最近用的是 La Mer Cleaning Foam ($65)
很柔和,我用一块化妆棉沾一点洗。


然后是收缩水,Creme De La Mer, 眼霜。


3. 保湿面膜

由于常常化妆,皮肤有时觉得很干,我会一周做2次保湿面膜,每天晚上付5分钟的绿茶眼膜,去黑眼圈喔。

绿茶眼膜($0,废物利用)

把泡过得绿茶包挤干,放在冰箱里冰着。付在眼睛上5分钟就可以了,冰冰的很舒服。付完后会觉得眼圈的皮肤滑滑的,消肿,几次后,黑眼圈就不会有了。


保湿面膜

最近用的是SKII($120),效果不错。




4. 汤水

我很喜欢喝汤,以下是我平时煮的一些汤。都是用慢锅煮的。

薏仁莲叶山楂茶 (去水,消肿,降火)尽量不要放糖。

莲子茶(安神)睡觉前喝一小杯,可以睡得很好。睡眠不足很快老的喔。

乌鸡炖银耳汤,瘦肉玉米腐竹汤(肉最好带点皮的),青苹果墨鱼干炖瘦肉。。。

红枣西洋参姜茶(加龙眼干),这个是脸色红润的原因。

(转贴流坛某美眉的帖子,记下几个汤水的名字)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舒眉的评论:

你啥时也来纽约玩一次吧,那样的话,想见的都能见到了:))我也想看看你家的三个宝贝呢,一对儿小宝该长大不少了吧?啥时给我发张片片看吧:))

我也不年轻了,心态还成,爱玩爱闹,基本上周末都带孩子混在外面玩。。其实我觉得这两年老了不少,都怪上网上多了,呵呵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憩的评论:
嘿,你回来了,赶紧交作业,国内都干啥啦?我最想看这类文章了,谈谈感想啥的:))

我也觉得应该用炭,有炭香味儿,可哥们说那个太脏,又说他每年夏天都要BBQ十几次,霍霍,我只能一个劲儿地点头称是了:))还记得你上过烧烤的照片的,那个肉串得真带劲!!我们这次其实时间很匆忙,没好好准备,下次希望啥时你能来纽约一聚啊:))我已经把你的意见转达给某人了:))
我这贴其实发70了,竟然被删贴了,理由是太帅了,不能曝光,切:))还好我留底了,赫赫
舒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转帖楼上的说法,严重羡慕、嫉妒、口水中。。。:))

你的俩宝贝都长大好多哦!妈妈还是那么年轻。再次严重羡慕……

哥们很有奶爸风范,咱大侄子也是帅哥一枚。咋没有“怪叔叔”露一脸涅?:) (哥们的贤惠媳妇俺就不奢望了……)
风憩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严重羡慕、嫉妒、口水中。。。真惬意啊!

小家伙们都很可爱,没想到你那“大侄子”都这么大了,呵呵,最喜欢拿不到气球那张,cute极了。

顺便唠叨一句,如果是炭火烧烤的话可能会更美味一些,而且烤玉米抹黄油是绝配,能再撒点儿盐味道就更佳了。。。

久未拜访,给小得和你那铁哥们儿问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