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云里雾里的歌】“So Sad”。。。

(2009-06-07 12:26:36) 下一个












男:没有到处放荡与偷欢,即使我心里闷,
但我偶尔亦有不满, 想找到真友伴。。。
女:孤单的你 Feel So Sad! So Sad!
寂寞像快要倾泻,寂寞满泻,
Feel So Sad! So Sad!并没法子可推卸。。
男:像个发了热汽水罐,差点暖得发闷
问这世界上哪一处可找到真心痴心女子作伴?
女;孤单的你 Feel So Sad! So Sad!
寂寞像快要倾泻,寂寞满泻,
Feel So Sad! So Sad!并没法子可推卸。。
男:闷气仿佛一般,Ha Ha……Feel So Sad! So Sad!
令我多么辛苦,Ha Ha……Feel So Sad! So Sad!
女:女;孤单的你 Feel So Sad! So Sad!
寂寞像快要倾泻,寂寞满泻,
Feel So Sad! So Sad!并没法子可推卸。。
男:夜半更想高呼,Ha Ha……Feel So Sad!
女:寂寞满泻 Feel So Sad! So Sad!
并没法子可推卸 ha…… So Sad!





星期天,阳光明媚,还没有到炎热的盛夏,不冷不热的风儿一丝丝洒在身上,真叫人直叹舒服!


说好了,今天要全家一起去电影院看“UP”的,妞皮抱着大罐的popcorn和punch,乐颠癫地找到了位置,开始enjoy了:)我其实也挺喜欢这种家庭活动的,一来有气氛,看到孩子们高兴,我也是很开心!想想小时候带他们俩去看电影,二位通通不给面子,不是哭就是闹,我就没有看过整场电影的;现在呢,是他们组织安排好周末的活动,妞妞早就拉着爹地订好票了,先去看“UP”,然后去Beach:))看来孩子们是真的长大了。。


小的时候,姐弟俩默默围在我的脚边,自己玩自己的玩具,玩腻了,就动手抢对方的玩具,没什么语言交流(因为那时还不会说话嘛!:))但我好希望有一天他们俩能叽里呱啦地对话,想像着,想像着这一天快点到来。。如今,真的是这样啦,even是星期天的早上也不让你睡个好觉,一清早,姐弟俩就开始哇哇的大声讲话了,英文为主,夹杂着中文,洋腔洋调的,自己打开了迪斯尼频道,点击了pps,什么都不再需要借我的手了。。孩子们真的长大了,我呢?是不是跟着变老了呢?还好,我从来不那么介意年龄什么的,随心率性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好的音乐总是让人感到心动情动,似乎人也跟着轻盈起来了呢:))


下午回到家,把车里熟睡的小猪放倒在床上,然后就是我自己的时间了。。似乎是除了五花八门的音乐外,我什么都不爱的,平时做家务,都喜欢开着音乐做背景,但是如果真正要来听歌了,一定会是沏一杯尚好的龙井茶,(今天的明前茶老爸已经给我寄来了),或者就来一杯咖啡,同样也是我的心头爱。。然后摇头晃脑一头扎进音乐世界里,就是我无比Relax的时候了。。感觉就是生活实在太美好了,一切一切的灵感全拜音乐所赐。。


此帖收录的这首歌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听,题目叫“So Sad”。。我听着,硬是没有找到一丁点儿Sad的感觉,反倒是觉得非常迤逦,如坠云里雾里的感觉。。。旋律和配器非常迷人,很感性。男声的呐呐呢喃,女声十分干净婉转清灵,很有那么点点的味道。。管它什么sad不sad,我要跟你分享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鱼好,现在游过来一次,我都不认识了,欢迎稀客:))

人挺好玩的,你大概有一阵子不听粤语歌了吧?听了达明一派,又转到我家来找下感觉哈:))常来转转,不听歌,生活好像少了点什么似滴,没灵感。。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突然想找点音乐听,我来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