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画中人】“剪不断的情愫”

(2009-03-16 18:10:01) 下一个






剪不断的情愫



原想这一次远游
就能忘记你秀美的双眸
就能剪断
丝丝缕缕的情愫
和秋风也吹不落的忧愁


谁曾想 到头来
山河依旧
爱也依旧
你的身影
刚在身后 又到前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捣乱是吧?小心传绯闻哈,你说这画中的高大帅还能是谁,哈哈:)))猜吧,猜中猜不中都砸块糕给你:))

呵呵,先开个玩笑再问好,谢谢程大师光临,有空整个灵气点滴帖子给我听哈:))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憩的评论:

嘿嘿,先拥抱一个,有日子不见,依旧亲切啊:))你说话还是那么有趣,让我忍俊不禁呢。。。

工作的压力大过读书,感觉辛苦,音乐算是解语花。。偶已经什么都能放下了,就差这点音乐情缘了,解乏!偶现在就是一个搬运工,说好听点叫“制贴”:))链接是朋友的,画是百度找的,诗是汪国真的。。

就是喜欢这曲子,浪漫又深沉,,百听不厌~·~祝好,保重:))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画中人是哪个混混? 搅乱了小得的情怀, 咔咔:))
风憩 回复 悄悄话 剪不断啊,剪不断!:)) 也很喜欢这意境,赞!

谢谢小得过访与祝福。毕业了?这可是大大的好事,恭喜恭喜!佩服小得可以一心多用,我一般是上网多了就干不好正事,分心啊,所以只好选择一潜再潜,:))

要说泡网这两年最有趣的变化就是从一开始只是仰望、崇拜这些“大家”,不敢吱声,渐渐得就可以学习、参与,随意“正说”、“胡说”,甚至最后自我崇拜起来。原来泡网还可以提升自信啊,呵呵。

又是一春,问好。祝一切顺利。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今远的评论:

谢谢金远,真巧啊,我还在test:))谢谢你喜欢。晚安!!
今远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个post, 欣赏了!
晚安!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