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毫不显幼稚的粉色眼影 450)this.width=450}}}}"...">    丝毫不显幼稚的粉色眼影 450)this.width=450}}}}"..." /> 画个温柔的粉色可爱妆容 - 博客 | 文学城

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画个温柔的粉色可爱妆容

(2009-01-12 15:01:42) 下一个

   

丝毫不显幼稚的粉色眼影

 



Step 1:上眼皮涂抹粉色眼影

  用刷子上眼皮涂抹粉色眼影 ,最好是带有珠光的。


Step 2:双眼皮涂抹棕色眼影

  在双眼皮褶皱里侧,涂抹棕色眼影,眼尾可更宽更长。

 

 
Step 3:用眼线笔描绘眼线

  首先用眼线笔描绘眼线,注意填满睫毛根部空隙。  


Step 4:再描绘黑色眼线液

  再使用黑色眼线液 ,可以使眼线更加清晰持久。


斜扫粉色腮红

  以笑肌为起点,沿着颧骨斜扫粉色腮红

 
Step 5:用粉色的唇膏作为底色

  用唇刷涂抹唇膏,可以使唇部边缘更加清晰。


Step 6:涂抹粉色唇彩

  在唇部中央涂抹粉色的唇彩,使唇色更加亮丽。

 

   



INGRID MILLET这款鱼籽蛋白护眼霜有很好的平皱效果,保湿程度更是令人吃惊地好。本人做过实验--取一小点儿出来
留在与空气接触的地方,一般护肤品第二天早干了,可这个眼霜第二天仍然是湿的。




SOTHYS这款面膜真正地LIFTING 。绝不是心理作用,实践这么多年,心理作用已缩小至最小程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静宜像疯了一样拨打尔东的电话,可是一切都像是默片时代,她找不到尔东的一点点消息。。她又打电话给尔东最要好的朋友王烨,焦急地询问尔东的消息,王烨那边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接下去是明显是前言不答后语,静宜急了,“你告诉我,尔东是不是出事了?你不老实说,我现在就赶过来找你!”接下去是静宜这辈子听到的最残酷的话,“尔东已经离开我们了,静宜你千万挺住,我们这帮哥们之前答应过尔东,对你保密的,他临走心里还是放不下你啊。。”静宜拿着电话的手一直在发抖,她听到王烨也在低声哭泣,自己的眼泪却是早已流干了。。

静宜走到窗前,就快是凌晨了,,她一个人驱车来到峭壁公园,这边就是海滩,海天一色,笼罩在夜色中,无比沉静,突然,海那边,露出了一点鱼肚白,霎那见,旭日跳跃着,喷薄而出,很快染红了那片天空,那片海水,静宜的眼前无比绚丽耀眼,她看到了最美丽的日出,还有尔东的笑脸,他对她笑着,笑得那么开心,慢慢隐藏在东方朝阳万张光芒的幕后。。

静宜拿出最后一张她和尔东的合影,她抚摸着尔东的脸,然后把自己的脸贴上去,闭上了眼睛良久,一群洁白的小鸟飞过来,追逐着,嬉戏着,静宜伸出手来,那鸟儿就挺在她的手心里,照片飞落在地上,小鸟拍拍翅膀,在天空盘旋着,最后还是迎着朝阳有力地展翅飞远了。。静宜捡起照片,又看到了背后熟悉的题字“5271,9999,我爱静宜,天长地久,尔东”。。。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静宜唉的叹了一口气,在自己失恋几乎已经失去活下去的意志的时候,是落花姐姐一直在鼓励自己,时而讲自己的故事激励她,时而讲幽默笑话带她走出阴霾往事,如今自己慢慢恢复了元气,可是落花姐姐却病重了,自己又能为她做什么呢?心有余,却又束手无策,只能求佛保佑落花姐姐。。

接下去的日子,是一个星期看见落花一次,到后来是二个星期,三个星期,才能看到她一次,每一次聊天,静宜都能明显感到落花身体的疲倦,她打字的速度越来越慢,话越来越少,有几次是说了半句话,就断掉了,,这每每让静宜心疼不已。。她已经不忍心再去打扰落花,就让她休息吧。。有一天夜里,静宜突然看到屏幕闪现一连串烟花,然后归于平静,一排飞鸟像森林深处飞去,啊,是好久不见的落花姐!静宜一骨碌趴起来,电脑上是一连串回旋的数字“5271,9999,5271,9999.....”
静宜愣住了,宛如五雷轰顶,瞬间倒塌,她以为自己看错了,没有,真的没有,发誓不再为他流泪,却又。。。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女生就在彼此安慰鼓励中,伤口慢慢抚平,情谊日渐加深,只要一看到落花上线,静宜就觉得好开心,两个人打开了话匣子,事业情感天南海北不所不谈,静宜觉得落花就像是自己的老朋友一样,甚至就像是一对双胞胎姐妹般的相似,似曾相识燕归来。。老天让她失去了爱人,却给她安排了一位红颜知己。。

可是最近一连好几天都看不到落花了,静宜隐隐的感到失落,她不知道落花那边发生什么事了,心里总是有一份惦记。。好不容易看到落花上线了,静宜马上发出一连串问号,急急地问她这些日子去了哪里?还好吗?落花告诉她自己住院了,没有办法上网,心里其实也很惦记着她,又是一连串笑脸发过来。。

静宜心里一惊,忙问:“严重吗?”,“嗯,很严重”“我可以打电话给你吗?”“不行,我这里不方便讲电话。”每次静宜跟落花要电话号码,落花总是很礼貌又似有隐情般婉言拒绝了她。。“不行,我一定要跟你通话,除非你不再跟我作朋友!”“不行,小妹,你别任性,我还在加护病房,真的不方便!”静宜只好不做声了,虽然只是网上朋友,可是浮生落花却已经是很真实的走进了她的生活,就像老友一般,这份牵挂也是真实的,如今听到她入住加护病房,静宜心里咯噔一下,沉重起来。。屏幕上又飞起一排小鸟,“加油啊,静宜,我没事的,放一百个心。。”落花带着笑容下线了,静宜就一个人呆坐在那儿,她很想知道落花的病情到底如何,可是她不说,她就不好意思多问。。网上的情谊就是这样,看不到,摸不到,却让人牵肠挂肚,似乎很亲近,又似乎很游离,想开口,却又怕问到不该问的事情。。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静宜打开了自己的博客,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文章了,因为没有心情去写东西。往昔她有空就会在自己的博客记录下自己身边的点滴,颜色泄漏了情谊,文字是直白的心意,音乐是婉转的声音,每一篇文章后面,都有一个故事有时静宜撒娇地让尔冬来看,他都是不屑一顾地说“不看”!这样也好,静宜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前一阵子,她和尔冬在拉锯状态,静宜的心情坏透了,字字句句泄漏了绝望的情绪。。


静宜的博客并不是很热门,平时门庭冷落,很少有人品论。。可是这位“浮生苦茶”是哪个呢?接连在她的博客上流了很多温暖的话,诉说了她的经历,那几乎和静宜如出一辙的遭遇,字字句句宛若娟娟溪流,滋润打动心扉,相见恨晚的感觉,静宜很有一种渴望倾诉的感觉,她在博克上回了苦茶的留言,感谢她的开导和劝慰,第二天苦茶又来了,看到一连串闪动的笑脸的标识,静宜真的笑了,第三天,静宜打开电脑,看到苦茶已经在她的 博客页面上放飞了一连串的飞鸟,“小妹妹,经历了苦难,你重获新生,像大鸟一样,再冲云霄吧!”。。“我会的,我会重新振作的,香茶姐姐给我点时间吧。。”静宜吐露的是自己的心声。。

两个女生就在彼此鼓励中,加深了友情,只要一看到香草11有时一连几天见不到香茶来,静宜会有隐隐的失落感,她会很惦记她。。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静宜打开了自己的博客,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文章了,因为没有心情去写东西。往昔她有空就会在自己的博客记录下自己身边的点滴,颜色泄漏了情谊,文字是直白的心意,音乐是婉转的声音,每一篇文章后面,都有一个故事有时静宜撒娇地让尔冬来看,他都是不屑一顾地说“不看”!这样也好,静宜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前一阵子,她和尔冬在拉锯状态,静宜的心情坏透了,字字句句泄漏了绝望的情绪。。


静宜的博客并不是很热门,平时门庭冷落,很少有人品论。。可是这位“浮生苦茶”是哪个呢?接连在她的博客上流了很多温暖的话,诉说了她的经历,那几乎和静宜如出一辙的遭遇,字字句句宛若娟娟溪流,滋润打动心扉,相见恨晚的感觉,静宜很有一种渴望倾诉的感觉,她在博克上回了苦茶的留言,感谢她的开导和劝慰,第二天苦茶又来了,看到一连串闪动的笑脸的标识,静宜真的笑了,第三天,静宜打开电脑,看到苦茶已经在她的 博客页面上放飞了一连串的飞鸟,“小妹妹,经历了苦难,你重获新生,像大鸟一样,再冲云霄吧!”。。“我会的,我会重新振作的,香茶姐姐给我点时间吧。。”静宜吐露的是自己的心声。。

两个女生就在彼此鼓励中,加深了友情,只要一看到香草11有时一连几天见不到香茶来,静宜会有隐隐的失落感,她会很惦记她。。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和尔冬分手的日子,每一天好似一年般漫长。。静宜开始封闭自己,她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想吃也不感到饿,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流泪也会莫名其妙地流出来,人好似行尸走肉般,淘空了灵魂,万念俱灭。。

静宜打开相册,所有的都毁掉了,只剩最后一张她和尔冬的照片了,她又放了回去,打开笔记本电脑,桌面就是他们俩手牵手在峭壁公园湖边奔跑的照片,往事历历在目,静宜情不自禁将脸贴在了屏幕上,早已流干的眼泪,空洞了眼眶。。她查看了Email,尔冬杳无音讯,自从上次分手后,他就仿似人间蒸发,杳无音讯了,静宜苦笑着想,自己这般痛苦,他去那边逍遥痛快,谁来买单?这么一想,倔强的劲头又上来了,这日子总得过下去吧?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她和尔冬恋爱好久了,每一次情到浓时,他想要她的时候,她老是横眉冷对,脑子盘旋着母亲告诫的“女人一定要矜持点,把持得住自己”。。“我现在还不是你明媒正娶的老婆呢”一句话把尔冬噎得半死,只能没趣地可怜巴巴地看着她,就像今天的静宜可怜巴巴地心存希望,希望尔冬别离开她。。“是,我们已经上床了,我和你其实没什么,可是我和她不同。。”啪,一个耳光甩了出去,“下流,我看错了你。。。”静宜不知自己下手这么重,尔冬的嘴角在流血,她跌跌撞撞地跑下去,跑到山脚的公路上,一辆汽车噶地紧急刹车,停在静宜的面前,司机骂到“你不要命了!!”,静宜眼睛一闭,眼泪哗地又流下来,“不要了,让我死吧!”。。


山顶上的尔冬嘴角还在流血,那是他自己咬破的,他咬着追唇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血早就流干了,眼前是他最心爱的人,他爱着她,他想这一生呵护她,这一生为她遮风挡雨,他曾想着他们俩会有三四个孩子,虽然她不让他造次,可是二人早就灵魂精神上和二唯一了,他也感受得到她的那份喜悦,和身体的温度。。

尔冬的存折今年又多了个零,本来是想风风光光迎娶静宜的,可惜造化弄人,变化赶不上计划,尔冬一个人在寒风里呜咽,男人凄厉的哭泣有时是很恐怖绝望的一幕。。。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静宜已经有一个星期见不到“浮生苦茶”了上线了,说实话,心里总有一种不祥预兆,那种预兆不知是针对对他,还是对自己,心里总是发慌,眼皮乱跳。。

认识苦茶兄是在静宜最痛苦的时候,往事不堪回首,每每回首一次,心里绞痛一次,痛得死过去一般。。那段日子静宜失恋了,和相恋了五年的男友尔冬本该步入婚姻殿堂,他却移情别恋了,说要和喜欢的姑娘去另一座城市生活,让她从此忘了他这个人。。

还记得那次谈话是在峭壁公园,寒风凛冽,两个人冻得瑟瑟发抖,尔冬脸色苍白,唇无血色,单薄憔悴得好像一个纸人一样,在静宜的眼里似乎随时都会被风吹走似的。。他拿出照片给静宜看,“这是青儿,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决定要跟她一起离开这里了,你以后好好保重。。”静宜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了下来,“为什么?你给我一个理由,我们在一起五年了,我到底哪里做错了?”静宜已经是近乎哀求了,“东,你就对我这么绝情,你好狠的心啊。。”静宜早就泣不成声了。。尔冬就像一根电线竹子一样矗立在哪儿,任凭静宜敲打,在他的怀里抽泣,不去抱住她娇小的身躯。。他把脸转过去,眼睛也红了,拳头捏得咯咯响,只可惜只顾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静宜什么也没有看见。。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静宜的思路理智慢慢苏醒着,她对眼前这个冷漠得似乎不认识的男人又爱又恨,她慢慢抬起抽泣的脸,红肿的眼,冷冷地忘着尔冬,“你是不是已经不爱我了?”“对不起,静”,“你跟那个女人是不是已经那个了?”静宜也不知自己为什么会问这种说不出口的问题,但是她心底就是一直有这么个疑问,她不想自己就这么输得不明不白的。。她和尔冬恋爱好久了,每一次情到浓时,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