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随感】感恩的心。。 - 博客 | 文学城

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随感】感恩的心。。

(2008-12-07 08:02:27) 下一个
   






莫名其妙病了一场,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将前一段时间由于懒惰,贪吃贪睡,积累起来的脂肪消耗殆尽,肩膀犀利得可以当武器。。


百般无聊,躺在病床上,吃不下,睡不着,脑子里突然蹦出“一身伤”和“一生伤”两组词。。本来是两个不搭界的东西,硬是让我扯在了一起,源头在一首歌上。。本来我想着将军征战四方应该是“一身伤”吧,后来一看歌词,才发现是原来是“一生伤”,乌龙。。


鉴于自己正病着,浑身感觉痛,觉得那个“一身伤”,实在是太可怕了。。“一生伤”也没啥大不了的,太唯心了,人哪能一生“伤”呢,谁没有一些愉快的片段呢??整一个夸大其词!!“一身伤”,,才是实实在在的切肤之痛啊!俺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等到孩子们回家了,要吃要喝,爸爸还没有下班,妈妈再怎么不舒服,也都是要撑着的。。做饭,打扫,一起做作业,洗澡,伺候到睡觉,好像也忘了自己的不舒服。。看来精神的力量确实是无穷的,强悍的,俺又从唯物主义过渡到了唯心派。。


稍好了点,抓着空档,俺又开始反扑性上网,这网络也像鸦片一样,幸好俺天生身手敏捷,发个歌,做个贴,如果我有心情,有feeling,是可以很快很快的。。不知为什么,喜欢上网的原因好像是觉得隔着点距离,更有安全感;博客本来是可以记录点心情的,可是如果公开分享的话,又没有了私密性。。但是如果没有博客这档事,没有喜欢的朋友存在的话,我想自己根本就没有写东西,记录什么的欲望。。


本来身体见好了,心情不俗。。偏偏有友人要我去从未去过的论坛看一些“帖子”,去了,看了,觉得挺无聊的。。网络也可以是这么个污七八糟,丑陋,沽名钓誉的地方,让人生起厌倦恶心的念头。。幸好自己不喜欢卷入是是非非,也只是执着于音乐这一小片天空而已。。做好自己,本份,心静,静心,如此而已。。


周末听了徐若瑄的这首歌,很喜欢,,想到了远方的朋友们,祈盼在这“多事之冬”,大家各自保重!!你好,我好,大家都好,这就最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