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捣乱篇】我不是他的初恋。。

(2008-08-06 21:07:09) 下一个


我不是他的初恋-读人间客的小说,说男人的初恋情节:)))))

若干N年前 我初恋了
初恋的滋味,
他涩,我傻
花前月下,说什么天长地久,
最后却只是一个转身,
假装全身而退。。


我只爱现在的他
我倾情投入
他却说什么 初恋最难忘
我身心疲惫 欲哭无泪
输给了他的镜花水月
此恨无计可消除。。。。


他,他,他,
执意追逐逝去的芳踪
初恋的感觉 恋恋红尘
身边的女人们 只是过客
纵有千般风情 万般柔情
他暗示我
还是初恋情人最好。。。



远方,
是否也有一个男人
喜欢和身边人
说什么我和他的初恋
曾经轰轰烈烈 如火如荼
过去 我们的初恋 其实
真的就那么美吗?
他涩 我傻
他傻 我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凡兄大驾光临,陋室蓬荜生辉啊:)))))
俺那是扯淡呢,跟朋友们逗趣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初恋如蜜,初恋如刀。成婚长长,失去断断。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间客的评论:

初恋很美好,但别成为一个门槛,一个羁绊。。。
人生区区几十年,珍惜眼前人,别留太多的遗憾,唉,只是期望啦:)))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Double的评论:
是啊,这是无奈中的瑕想:))))
其实我很敬佩男人,各个行业的状元,包括厨师啊,载缝顶尖人物都是男性,也就是说男人往往能把一件事,一份情发挥到极致。。。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骥的评论:
瞧偶这不是瞎侃呢嘛,初恋?猴年马月的事了,早就断了联系,我倒是记得年轻时候的死党哥儿们,对初恋的那位反倒没啥记忆了,反正当年也是因为不合适才分开的,不留恋)))
人间客 回复 悄悄话 初恋那会儿, 没有任何压力, 只有卿卿我我, 花前月下, 是挺美好的, 美好的回忆谁都怀恋的。。。但很少有初恋修成正果的, 就是因为当时没把现实考虑进去。

好像世俗常理另有套男人爱女人的衡量标准, 那就是:衡量一个男人对女人的爱是看他愿意在她身上花多少钱, 负多少责任。。。:) 我更愿意相信这个, 去他的什么使人难忘的美好初恋, 哈哈。。
YDouble 回复 悄悄话 咋读都有共鸣,初恋的映象就是新奇和唯一,当多年后的成熟到来,依然不能忘却。
没有他涩 我傻 他傻 我涩。。。哪有初恋的美丽。
初恋的美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幻觉和在无奈中假想的甜蜜。
风骥 回复 悄悄话 小得,一直有种感觉,对某些人来说,“初恋”早已经被神化了,“初恋情节”也许只代表了心中对纯真、美好情感的憧憬,是一种理想。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吧,所以如果执意要与什么“初恋情人”做比较,自是落了下成。

我想,有一种情节对男女都适用,“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

PS: 当然,我完全相信小得一定是某人或某些人心中的“理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