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做你的爱人】饶天亮好歌三首。。

(2008-03-01 08:09:53) 下一个
值得一听的“饶天亮”

01 曾经爱过的人

02 忘了我忘不了你

03 做你的爱人




www.internet-artworks.com

“乐坛黑马”饶天亮的首支单曲《做你的爱人》是一个男人淡淡的忧,轻轻的愁,是一个男人坚守爱情的那份执着。这首歌曲由谢军一手包办词曲及制作,曲风既不缺乏张扬,亦不失内敛,张扬和内敛中涌动着对爱情的激情。《做你的爱人》一经发布,在各大门户网站及音乐网站点击率爆涨,并以惊人的点击率和火爆增长的搜索量闯入百度mp3歌曲排行榜500强,瞬间成为网络上快速飘红的热曲,成为2007年媒体关注的又一颗新星。




歌曲:曾经爱过的人
歌手:饶天亮


心似黄昏浮浮沉沉看不见你微笑眼神
无奈挥不去前世约束和今生的一路红尘
只是为爱拼命苦撑幻想终究是不可能
事到如今你说没缘分留下的我满是伤痕
呵……
我曾经爱过的人最后只是让我伤得更深
疲惫的心等你一吻深爱的人掏空我的灵魂
我曾经爱过的人想你的夜里看不到星辰
如果往事不能遗忘就让它和心一起埋葬



歌曲:忘了我忘不了你
词曲:吴昊演唱:饶天亮

和你分手和她相遇 牵她的手想的是你
闭上双眼吻她的唇 却感觉是你的呼吸
以为她的甜言蜜语 能让我又找回自己
到最后醒来却发现 只是伤得更彻底
爱上她是为了忘了你 还是害怕一个人孤寂
不敢想你就忘了自己 忘了伤忘了回忆
爱上她是为了忘了你 还是渴望爱情的甜蜜
她的感情不能代替你 闭上眼想的是你
啦啦啦……
想忘掉你的微笑和你身上的味道
既然忘你忘不了爱上谁都是煎熬
爱上她是为了忘了你 还是害怕一个人孤寂
不敢想你就忘了自己 忘了伤忘了回忆
爱上她是为了忘了你 还是渴望爱情的甜蜜
她的感情不能代替你
闭上眼想的是你
忘了我忘不了你 忘了我忘不了你



歌曲:做你的爱人
歌手:饶天亮  词曲:谢军

我时常一个人独自彷徨 也时常一个人独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回心转意 再像从前那样的爱我
我知道你不会把我遗忘 也不会抛弃我独自飞翔
我时常留恋在你家门前 盼望你能够看我一眼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啊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让我学会做你的爱人
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啊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间客的评论:

还是你厉害!最近好文连篇啊,生活气息浓厚,呵呵。。
欢迎人间姐常来听歌,放松一下哦。。
人间客 回复 悄悄话 介个美眉养眼哦 :) 好歌,好帖!
厉害啊, 你, 三首歌埋在一张图里。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得妹这边给程歌问好!!多去音乐城转转,带一些高质量的碟回来。。最近听了很多新歌,觉得有些也挺好听的。。愉快~~
yichengge 回复 悄悄话 从那边上来看看煽情高手得妹, 周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