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断情伤(蔡琴)

(2008-01-23 16:43:37) 下一个








等待不难
时间总是不长不短
心中有渴望
和你静静谈一谈
而雷声轰传
却让人心慌意乱
终于我冷却了心情
窗外的天色已晚

开口之前
泪光已在眼里旋转
你无波的心情
比我的泪还冰凉
而再三思量
避开你又能怎样
想走却没有方向
迷乱在狂想的路上

夜那么长
足够我把每一盏灯都点亮
守在门旁
换上我最美丽的衣裳
夜那么长
所以人们都梦的神魂飘荡
不会再有空间
听我的爱断情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间客的评论:

姐,你随便挪吧:)))
人间客 回复 悄悄话 德美, 我能把这贴转到我那窝去吗?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俺是“野蛮女人”,还能被帅锅欺负?没可能吧~~~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为啥忧郁? 哪位摔锅惹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