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朋友(谭咏麟)BY 小声音 - 博客 | 文学城

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谭咏麟)BY 小声音

(2007-12-29 06:08:49) 下一个
小声音姐姐赠送给得儿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MM,我今天听着这歌,有感而发,又去写了一篇随笔,其实也是很久之前就打算写的,就是一直没写,因为我不敢做这个歌的帖子,觉得自己做不好还不如不做。。。多谢你的美贴,成就我去写这篇朋友的回想,其实我写东西,都是有感而发,情到深处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得儿mm喜欢,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喜欢这歌词,听着也会回想起自己的曾经。
朋友相识是缘,以前我以为mm是个乐天的小女孩,那天看了你的文字,为你感动,喜欢你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mm的文笔也了得,既朴实,亲切,感人,又幽默风趣,祝得儿全家新的一年里好运多多!

做贴不难,得儿mm已经入门了,只要多加练习,很快就能赶上姐姐了,有什么问题一起讨论,不行还可以请教你的偶像一程歌老师啊,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