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音画欣赏】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 博客 | 文学城

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音画欣赏】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2007-12-26 07:10:25) 下一个







照一照镜子里的无聊 重复每天相同的祈祷

会不会这一次铃声跳跃 也许就是你的电话来到

该不该写下一张字条 划下这些日子的心跳

多么想把心事让你知道 怕你觉得只是打扰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到什么时候你会感受我的心情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只是提不起勇气把心代替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有什么方法你会明白我的心意

有些话不敢当面告诉你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认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林妹妹的赞誉!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Wow, such a pretty post.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荣毅的评论:

哈,这不是我写的,是歌词来着的,是写的很好,入木三分,情真意切!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内心的惆怅和单相思,写的非常好!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姐姐,俺这就QQ啦~~

姐姐的帖子才是真美!俺佩服得没话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得儿,有什么话不敢当面说就QQ我吧!

得儿的帖子很美,很风趣有特点,喜欢!!!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西风,别说,你不用说。。。

还是那句话,有机会,来纽约工作吧。。。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用说,都明白,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认识你。。。

制贴水平节节高啊,祝小得新年更上一层楼哈,西风准备就在地下室望天了。。。^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