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wmode="transparent"quality="high"/>..."> 450)this.width=450"wmode="transparent"quality="high"/>..." /> 【音乐随感】继续煽情--“我的2007年” - 博客 | 文学城

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音乐随感】继续煽情--“我的2007年”

(2007-12-23 08:29:32) 下一个

<
>






www.internet-artworks.com




2007年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尽头,眼看着就快成为历史。这一年,我的心情起起落落,叠叠荡荡,Anyway, 到了年关,天空放晴,被浓浓情意包围的我,也是觉得心头暖洋洋的,不忍心跟2007年说再见。


这一年,俺家好歹收支平衡,投资理财小有斩获。尽管道琼和纳斯达克跌宕起伏,美金如此疲软不堪,还好西边不亮,东边亮,放眼全球股市,唯中国及香港市场独尊,如今中国股市打个喷嚏,华尔街也要震上一震!!全托伟大祖国的福,俺家也跟着国内上涨的股市和房市沾点光,喝点汤。。上半年,索性又在相对高点把纽约的房子也卖了,从此沦为无产阶级,无债一身轻啊,如今偶想买LV就买LV(哈,看俺的恶俗)


俺的心上人妞皮,在我的眼皮底下,健康成长,一个个长高了,长大了,相对也懂事了点,真高兴啊!妞妞2007年画画拿了2个奖,中英数都有进步,但脾气也长了不少,老是明目张胆欺负弟弟,比较恶霸;皮皮呢,终于也上学了,在学校里的表现还不错!这不,我刚参加了他们班的CHRISTMAS PARTY,老师在班上一阵猛夸皮皮,妈妈的心头也美得乐开了花。不过皮皮就是太能搞破坏了,最近小手里老是拿着一把螺丝刀,拆他的玩具,我真担心他哪天把房子也拆了。。。作为一个母亲,我这一年光顾着忙自己的事情,花在孩子身上的时间相对少了很多,心里很愧疚,唉,可惜我不是超人!


这一年我也过得不容易,一边做事,一边进修,算是没有虚度光阴吧。人说三十而立,像我这种还没站稳的人,怎么也要再拼一把吧,于是俺每天的日子过得如履薄冰,如坐针毡,这风里雨里的滋味,真是一言难尽!有时眼泪都流下来了,真想放弃。。。Anyway,总算撑下来了。。。


当然,2007年我最大的收获是拥有了那么多的可爱的网亲,可以一起说说心里的话。同龄人往往容易共鸣,你我共赴心灵之约,彼此互相鼓励,互相搀扶,这情意已是多么的难得!说来好笑,07年上半年我都搞不清博客是干嘛用的,心想谁会有空去写那玩意儿啊!现在再来看看我自己的博客吧,不到半年时间,文章加转贴已经叠叠高了,可见我真的是投入了不少心思,这可全是牺牲了俺的睡眠时间换来的啊!Anyway,我一点都不后悔,青春易逝,红颜易老,趁冲动写下感动,留待以后,往事回味,应该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吧。2008年,我将继续将网事进行到底,除了一心一意奔向未来之外,还要与你共同寻觅好故事。。。


非常感谢70’S的初恋暗香把我吸引过来,让我过一把网瘾,也算是人生的一种经历和体会吧!很感谢我的好朋友罗曼,烟丝霹雳纯,黎程程,你们在我的心目中是属于良师益友级别的,一篇篇好文章,引我思考,发我深省,让我感动,怎一个佩服了得!严重感谢一程歌,教我做第一个音乐贴,虽然我现在的水平还是很糟糕,但是却开启了心灵的一扇窗。。。听音乐是我的爱好和至高无上的人生享受。还要感谢的是我的好姐妹们,哈,真的是太多了,原谅我不能一一写出来,我真的很在乎这份情,这份看不见,摸不着,却能深深感受得到的情谊。。。轻轻推开这扇窗,外面有风,有雨,有花瓣飘零,我知道你们在人群中注视着我,我亦如此。。。


无谓问我今天的事,无谓去知。
不要问意义,有意义,无意义,
怎么定判,不想,不记,不知。
无谓问我一生的事,谁愿意讲失落往事。
有情,无情,不要问我。
不理会,不追悔,不解释意思。
无泪无语,心中鲜血倾出不愿你知。
一心一意奔向那未来的日子,我以后陪你寻觅好故事。
无谓问我伤心的事,无谓去想。
不再提往事,有时,有阵时,
不得已,中间经过不会知,不会知。


一直想写这篇东西,一直就想用这首歌,我知道我是有那么点煽情!毕竟年纪摆在这儿,谁没有经历过伤心事?谁没有失落过?每次,我听到这首歌,真的感到心中的鲜血倾出,心痛无处遁形。当年,我们选择了离开了自己的祖国,离开了疼爱我们的父母,来到异国他乡,谋所谓的一席之地,有意义,无意义?怎么定判,不想,不计,不知。。。Anyway,路还在脚下,我们还是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心中的伤心事不再去想,无泪无语,一心一意奔向那未来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我心的评论:

小罗是煽情高手啊,俺可是跟他学来的,要不俺咋尊他罗老师呢!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好煽情!(不过,我觉得老罗的回贴煽得更厉害~~呵呵)。

不过他说得对:2007年,我遇到了你。。。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来自林妹妹的美好祝福,也同样把祝福送给你和你的家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A wonderful article.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becca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姐姐夸奖,2008年争取能把帖子做得更美点,得经常向姐姐请教啊!再祝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得儿的文笔了得,既亲切,朴实又幽默、风趣,佩服,虽然在如履薄冰中度过,但欣赏你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明天会更美好,一定会更美好!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蛛儿的评论:

蛛儿妹妹,祝你新年快乐,多写好文章!!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kpony的评论:
谢谢你,祝你新年快乐!!
蛛儿 回复 悄悄话 是够煽的:)谢谢:))))))))))
pinkpony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观沧海的评论:

我的2007年在开开心心中落幕了,之所以开心是因为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得到朋友们的祝福,感动。。。

沧海,祝你拥有璀璨的2008,心想事成!!别忘了,一起寻觅好故事哦。。。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在即将到来的2008年,祝二胡全家吉祥如意!

二个宝贝茁壮健康成长!在妈妈的心里,没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了。。。

2008年,一起快乐的奔向未来。。。

笑观沧海 回复 悄悄话 大顶小得。

写得让人看了再看。我本来也想写篇2007,就是提笔千言,却落笔空空。看是看你的吧,太多的同感。。。

祝小得和家人2008健康、快乐、吉祥!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小得圣诞快乐,忙到无法煽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好在可以在这篇07煽情中无憾了,太多的共鸣。

跟你们拉着手一心一意奔向那未来的日子吧。。。。


祝福!!!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也祝你圣诞新年快乐!

2008年你将拥有:唱不完的情歌, 赚不完的热钱, 享不完的艳福:)) 哈哈~~~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祝2008年煽不完的情, 赚不完的钱, 享不完的福:))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戴斌的评论:

哈,正和我意!!去了你的博客看,你们那儿买LV,怎么象买菜包子啊?哈哈,我迷惑了。。。
戴斌 回复 悄悄话 祝你2008再赚更多的钱!

圣诞节快乐!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罗班,今天是平安夜,祝福你和你的家人节日快乐。。。

结识你也是我的荣幸,谢谢你一贯的支持和鼓励。。。

2008年,我们将继续一起寻觅好故事。。。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小得,你不知道我在这个页面停留了多久,听了多少遍这首歌,看了多少遍这个文。。。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现在的感受,就写一句话吧,祝福你和你的家人,也祝福我自己,在2007年遇见了你。。。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西风,我“汗”一个先。。。

没错,我是身兼多职,不过每样都没做好,望2008年能有所改进。。。

我记住了你所说的话,会以此为目标滴,让我们共勉吧,展望2008年会更加美好!!!。。。拥抱。。。。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哇,煽得我眼泪哗哗地,真情流露。。。

一个人的魅力,不仅在于她(/他)征服了多少人的心,还在于她(/他)珍惜她(/他)所征服的,并经营好她(/他)所征服的。。。

美丽大方的妻子,无微不至的母亲,风趣诚挚的良友,游刃有余地扮演了这么多角色,小得,你是当之无愧的魅力女人。。。

With my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