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当年情】之“小得70司偶像篇”

(2007-08-12 21:08:39) 下一个
小得来到70S报到,也有一阵了。ID认识得七七八八,每天嘻嘻哈哈,死性不给,这不,又来八卦了。

如果你每天上70S来一小会儿,你是不知道这里发生过什么事的,你必须得上论坛推荐博客上去补课,认真看,仔细读,(当然是挺费时间的),就会知道70S是整样的一锅“大江湖”了!在这里,壮士,侠女惺惺相吸;才子,佳人,舞文弄墨,场面热闹,真是了得!而且博客里时不时迸发出的智慧,才情的火花,让看客们一不小小就被电着,成了什么“罗粉”“烟粉”“面粉""泡打粉”之类的粉丝。


这一天,小得看得很用功,看着,看着,恍惚中,走到了80年代香江大舞台。TVB正在这里举行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台上站着谭校长,张哥哥,林子祥,许冠杰等大牌。才一轮劲歌热舞,台下粉丝们已经被电得如痴如醉,疯狂乱叫!“不对呀,这四位靓仔,何曾一同献唱过呀?”小得揉揉眼睛,定神一看,原来是罗曼,烟丝,铁面,沧海这几个家伙!“怎么回事儿,还似摸似样嘛,到底是我中了邪,还是这帮人练回魂大法走火入魔?”暂且坐下来,看看,不看白不看!


罗曼第一个出场了,一身白西装,活力四射。"我系谭永麟,好开心拿着呢个大奖,多谢你底大家!”这个罗曼的人缘是极好的,男人女人都爱死他,老板,下属,娱记,粉丝,大婆,二奶,关系都搞得有生有色,一家之主,其乐融融。此人长袖擅舞,投资理财,所获甚丰;爱好广泛,花样极多,踢球,养鱼,种花,养草,无所不能。最近爱心大发,还收养了一窝流浪猫,乘机搞了一个动物慈善基金会,粉丝们只有掏钱的份了!最难得的是,红到今天这个份上,这玫瑰花还是没长刺儿,粉丝们,摸摸不要紧!



轮到烟丝了,烟哥哥今天一身紫红西装,高贵性感,还没开口,台下的女粉丝已经齐齐尖叫,“我底永远爱你,你莫走啊!”有救护车把一位过于亢奋而昏厥的女粉丝送去医院,场面有点混乱。哥哥用低沉的声音说“我今晚会唱“风继续吹”,送给我身边一直支持我的这位好朋友,当然,也都送给你底大家!”大家都知道,烟丝是烫手的,爱他的人极爱,恨他的人极恨,源于烟丝乃性情中人,对自己要求高,对别人的要求亦高。他欣赏的人,他会写上N个MP贴,乐呵呵的;他不入眼的东东也要拿来调侃一下,亦正亦邪,可爱又可恨!但此人才情一等,“传奇”是早晚的事儿!



终于轮到铁面出场了,一身黑西装,小胡子刚刚打理过,很MAN,很酷的样子。“我是林子祥,好高兴拿奖,我要唱这首“真的汉子”,送给一直支持我的家人,还有我的仔女!”坐在台下的太太眼泛泪光,场面很温馨很从容。小得叹道,原来这个铁面,是装出来的,拨开层层面具,这里面还藏着这么温柔的一颗心!简直是柔情似水啊!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铁面生死相许!



最后上场的是沧海,穿的是泡泡袖新款西装,司仪说许冠杰今天身体有点不妥,不能演唱了,粉丝立马不干了,这时歌神发话了,“我这是忽悠他们呢!”嘿,这个沧海,真鬼马!不过沧海真是好人一个,对新朋旧友一视同仁,名利财富,如过眼烟云,沧海全都可以笑观。惟有这情字,沧海最近有点烦!



一觉醒来,已是晌午,小得揉揉睡眼,去司里报到了!听说,烟丝最近弄儿去了,沧海身体欠佳,铁面也转型了,罗曼吵着要回故里,埃,这日子没法过了!!!


下面是我的70偶像给我的回帖,一并收入了。

四首歌都听了一遍,谢谢小得,我其实也是他们三个的粉 :-) -罗曼- ♂

哈,不敢当。谢谢啊,我粉老许。70是个好坛子,我刚来的时候 ,
我潜水时候的大偶像们都屈尊跟我插科打诨,我都受宠若惊了。呵呵。-笑观沧海

歌都听了,很经典啊,谢谢:)))

嘿! 小得才是烟丝的偶像啊! 烟丝从来就崇拜钟楚红,好容易遇上。。。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
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地有多远

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
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
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
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
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换来红颜一笑
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
我愿意来生作牛马
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
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地有多远
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
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
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
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
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换来红颜一笑
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
我愿意来生作牛马
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门外黄花飞满枝,露满晨芳知雨迟。风来燕语三两句,胜却吴歌千百诗。 。。。实为居所外的两三句物语,谁让俺刚写完就看到她的帖子了呢。无以为谢,只能顺手以此献丑了吧。呵呵呵,可惜还没起名字呢~~from:铁面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想不到那四位还有一番如此不凡身手。写得好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