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d&c一周后大出血,求救!!!

(2007-07-11 12:23:02) 下一个
因为宝宝没有心跳了,作了d&c,作完没有出什么血,很少量,ob当时也配了帮助宫缩出血的药。

昨天满一周,觉得恢复得很好,一点血或褐色的分泌物都没有了。可是,晚上9点钟洗澡前,发现出了好多血,象平时月经般,肚子不疼。很担心是手术没有清干净。

早上一早去了ER, OB没有出现,当时做手术帮忙OB的住院医生来了,同行的还有个年纪比较大比较有经验的ob,好像是老师。 她俩说话我听到,当时作完手术,我那个ob并没有b超确定所有血块排出。做了内检,也作了阴超,好像有阴影,住院医生说是有可能是新的月经,也有可能是旧的残留物,又配了帮助宫缩出血的药让我回家吃一天,4doses,让我明天给我ob的nurse打电话,看情况如何。我刚才回来吃了一次,好像出血量下降了,没有昨晚大。

我好担心又要做多一次d&c, 恨死我的ob了,每次都见不着,除了手术。。。

大家给我点意见,在国外,太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