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欣欣

这个词---博客,实在太傻。
正文

男人是hunter, 女人是chooser

(2007-04-08 22:40:50) 下一个

沙滩的螃蟹是这样寻找配偶的:首先公螃蟹们占领一个海滩,相互打假之后把弱者赶走,然后各自开始修筑自己的窝;然后母螃蟹们上岸了。她们的选择标准是综合性的:你的窝舒适不舒适?适合不适合产卵?你的钳子大不大?我可不想我将来的公宝宝们打不过人家。

 

作为人,我们其实有很大部分和动物也是相似的。

 

男人是猎手,是hunter。男人所作的是追女孩子,各种各样的追法,显示自己有钱,显示自己帅气,或者现实自己专一以至于一点选择了你,我不会再去hunting。

女人是选择者,是chooser.无论在哪里的女人,无论是漂亮的和不漂亮的,她们的选择范围可大可小,但是她们是可以和你做朋友,可以和你xx,说你很厉害或者说你人很好一定能找一个比我还好的,她们其实是最终的选择者,是chooser.

 

女孩子心中的好男人是什么样子呢?首先他不许优秀,也就是说在男人世界中他必须是winner,但是winner可能窝在家里不出来,那就不好了。你不幽默,你不体贴,你怎么能成为一个厉害的hunter? 当然你还必须专一!因为虽然你是个优秀的猎手,但是得到我之后不许你在继续捕猎!

男孩子心中的好女人是什么样子的呢?你必须漂亮,必须温柔,但是你漂亮你温柔,你是个水性杨花就不好了,因为你可能不太可能选择我,而且可能我也不是你最终的选择。

 

为什么男人是hunter呢?因为生命的最终目的是繁殖。任何一个男人都本能的要求自己的基因能够以最佳状态繁殖下去,注意:而且是越多越好!但是大自然没有告诉任何一个雄性动物你要以繁殖的多为目标,相反大自然制造了一种hunting的欲望,至于欲望之后,那是大自然的事情替你搞好。怎么繁殖下去呢?任何一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雌性后代是个容易的chooser,也希望自己的雄性后代是个出色的hunter。所以他们必须找到,"the best I have hunted",并且一旦有更好的,他们要继续hunting.

为什么女人是chooser呢?因为生命的最终目的是繁殖。任何一个女人都本能的要求自己的基因能够以最佳状态繁殖下去,注意:必须是最好的。我当然希望我的后代是美丽的女人或者是一个个出色的小hunter.

 

30岁以前的男人是专一的。因为他们不是成熟的猎手,他们有一种可能谁都猎不上的担忧,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在继续choose.可是等到了他们成熟以后,他们发现,他们能够猎擒很多的时候,他们会问自己,我现在的配偶是我能够捕获的最佳女人吗?

30岁以前的女人都是不想定下来的,以为她们总认为可能还会有更好的可以选择。她们必须告诉自己擦亮眼睛选择更好的,一旦她们认为自己已经做出了选择,她们就变得专一了。因为她们的choose已经到达顶风,未来可能不会有更好的了。这时候她们不想让自己选择的男人在继续hunting.

 

做男人的,不要对女人管的太严。因为女人们会说你们不大度,为什么不大度,因为她们还年轻,还有choose的本性。在你决定追求一个美丽的女生的时候,你应该已经很清楚,她会选择,除了你以外还有别的hunter。

做女人的总以为辛辛苦苦最终做出的选择是对的,可以受用一辈子,可是她们不知道,你优秀的男人是个优秀的猎手,他猎到了你,更会信心百倍的去猎别的女人。你不是想要最优秀的吗?你也知道最优秀的都是hunter.

 

如果你的女人是个美女,你不放心,你就要自己明白。你既然选择美女,她们都是繁忙的chooser。你的唯一机会就是,让她们尽情的去选择,如果最终还是你,她们的选择结束后就会专一的对待你。

如果你的男人非常优秀,你不放心,你就要自己明白。你既然选择了猎手,他就有可能继续寻找目标。你唯一的机会就是,不要让他们觉得已经猎到你,让他们猎你一辈子。或者让他们知道,仍然还有hunter在周围,而你不会再choose.

 

如果你被你的男人甩了,原因在你自己,谁叫你当初选择一个hunter呢?谁叫你让他觉得

你已经没有任何捕猎的意义了呢?

如果你被一个女人甩了,原因也在你,她在choosing,因为她漂亮,失败是正常的,不能接受不是优秀的猎手。

 

当然了,世上总有例外,有些女人必须自己做hunter,有些男人天生可以有很多选择,这都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