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ida

(2012-03-12 05:52:29)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歌词大意: 若实现我的梦想,一旦做了埃及统帅,那些勇敢的埃及军队都让我统领,我胜利归来,人们向我欢呼喝彩!那时候,阿依达,我头戴桂冠出现。说道:我为你战斗,我为你凯旋。

圣洁的阿依达,向天仙一样,神秘的衣冠,灿烂辉煌。在我心中,你是女皇。是照耀我的生命之光。我带你回到亲切的故乡,让你饱览那祖国的风光。我要把皇冠戴到你头上,让你的宝座更加辉煌。

歌曲简介:
圣洁的阿依达 选自《阿依达》 威尔第曲 埃及军队的首领拉达米斯爱恋着埃及公主的埃塞俄比亚女奴阿依达,却并不知道她就是公主,他梦想能够率领埃及军队赢得同埃塞俄比亚的战争,以此作为他对阿依达的爱情献礼。使阿依达恢复自由,回归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