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柔的姑娘

(2008-04-24 05:55:5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鲁道夫:啊,温柔的姑娘,啊甜蜜的笑容,洋溢着晨曦的光辉,从你身上我似乎看到,我梦寐以求的幻想。

眯眯:啊,爱情啊,你主宰一切。

鲁道夫:心灵中已荡漾。。。最甜蜜的柔情,

眯眯:啊,爱情啊,你主宰一切。

鲁道夫:心灵中已荡漾起最甜蜜的爱,亲吻中充满了爱

眯眯:啊,你甜蜜的言语滋润心田,爱情啊,你主宰一切,
哦,求你了。

鲁道夫:你是我的

眯眯:我是想说。。。但我不敢说。

鲁道夫:说吧。

眯眯:我能跟你们一起去吗?

鲁道夫:什么?眯眯,留在这里是多么温馨,外面冷。

眯眯: 我要在你身旁

鲁道夫:那么回来时?

眯眯:真好奇

鲁道夫:挽着我的胳膊,我的小宝贝

眯眯:遵命,先生

鲁道夫:说你爱我。

眯眯:我爱你!

齐唱:爱情,爱情,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