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高兴,贴一个绝对业余的帖请大家批评指正。

(2007-07-10 13:53:2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由于找不到伴奏,只好把老帕找来伴奏,他的号比俺大,捂也捂不住,不时的出来。然而也能看出专业和业余之间的距离。俺的加油学习呀。:-)

歌词大意:

我几乎見到那美好的远景﹗

她的双手与身心都属于我﹗

多么美妙的一天﹗我在这里宣布从军﹗
我宣布从军﹗

我几乎見到那美好的远景﹗

她的双手与身心都属于我﹗


我保证﹗

我几乎見到那美好的远景﹗

她的双手与身心都属于我﹗

多么美妙的一天﹗我在这里宣布从军﹗

我宣布从军﹗

我几乎見到那美好的远景﹗

她的双手与身心都属于我﹗

我在这里宣布从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