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一廉幽梦的礼物

(2011-06-01 15:24:10) 下一个
一廉幽梦 说:
唱得不好,比不上楼下大腕们。但我是认真去唱,认真去录,认真去学的,呵呵祝梦儿和宝贝生日快乐无比!






千言万语

翻唱/一廉幽梦


不知道为了什麽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地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麽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地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
随浮云掠过




 


千言万语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情深意切啊。
俺还看到真人秀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