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鼠标画猫

(2011-03-02 21:52:18) 下一个
已经是前年的事了,毛猫让咱画猫,很少画动物呢,终于下手仍很不自信。第一次用鼠标画动物,这些毛发啊,可真是晕~~想想jk大哥画了那么好些猫,可真是佩服你!断断续续的已经画了好几天了,能看出是神马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哇~~~~~~~这是真的吗?真的是宝贝画的?不知道什么是鼠标画,但是,看臭宝贝的,哇,真厉害!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瞧这话说滴~~~卡卡一回来,额们滴智力立马上升~~~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狠像馋猫 -- 卡卡馋滴4候,奏4 届样滴! 哈哈哈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特高兴:在学用不一样的画笔呢。
谢谢嘉凡大师,还在摸索中,请多指点哈~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显露真功夫啦!!!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牛啊!跟油画似的。。。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k大哥!要练练耐心定力了,会多画的,多多指点哈。
jk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准确传神太不简单了,我怕画这么细腻的活真不容易的,顶~~~
周末愉快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老乡你也夜猫子一个呐~~软件用的越熟就画得越快了。这样的画顺利的话三,四个小时吧,我这一幅是断断续续,想想又去抹两笔的,画了几天呢。87一个,周末愉快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好有神的眼睛,画的真好,宝贝画这样一幅画要多长时间呀?:)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问好五哥~有些日子不见了,修炼去了了吧~
九月啊,俺的眼漂亮吗?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猫!眼睛贼亮,,,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啊哈,这个眼睛咋滴和宝贝滴眼睛一样漂亮腻?!~~~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猫猫喜欢!得到你的肯定是太高兴了~
不嫌弃送给你当然没问题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是我家阿美啊!我顺回去了,好吗?

太喜欢了。谢谢你~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歌一个,梦儿也这么晚啊~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出了,美貌~咔咔!
眼睛画的好,晶莹剔透,难度很大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