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看草原因为我们今生有缘,让我有个心愿,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陪你一起看草原..."> 陪你一起看草原因为我们今生有缘,让我有个心愿,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陪你一起看草原..." /> 陪你去看草原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陪你去看草原

(2011-01-13 14:00:23) 下一个



陪你一起看草原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听那悠扬的歌
去看那远飞的雁
看那漫漫长长的路
能把天涯望断
陪你一起看草原
草原花正艳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让爱留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海才子可是巨忙,可绑都要绑去的,别忘了还有两家人乡约的九寨沟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同去,同去~~西藏也去,草原也去~~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周末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好听!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熊抱一个谢谢安娜~后知后觉啊,这才知道你那方子都传疯啦 ,坚决不掉队,咱这就试!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霹雳啪啦~~~~~
唱的真好听,把我的心也带到了辽阔滴草原。。。
宝贝你要的面包方子早就给你写好了,不知看到没有?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兜儿!在梦儿那里见过你了,问好~欢迎来咱家做客!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令人心动的歌曲,令人向往的草原,还有您那令人捧腹的“吃亏”表演,俺慕名而来。。。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嘉凡大师!问好!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jk大哥周末愉快!看你的画越来越好了,鸡肚着呢,咱得收心别贪玩,追着大哥练笔去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歌哈歌梦儿!早日康复咱们好上路哈~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好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接连去西藏-草原,棒~~!
周末愉快哈~~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西藏要去,草原也要去,我都陪着你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环游,环游。先去西藏再去草原,好好的过一把瘾哈~瞧咱多贪心啊,哈哈~~
九董周末鱼块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好听!

不是说撩,先去西藏吗?不过腻,西藏也有大草原滴,是吧?~~~~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