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套马杆-宝贝/读叶

(2010-10-27 16:13:14) 下一个
做贴最懒的就是找动画做底吧,本不是映景的图,可看着小姑娘扭头和小伙互敲,我可是乐坏了,照这速度,咱的歌唱完了她们也该头疼了吧?哈哈哈~~留着吧留着吧~~
套马杆

给我一片蓝天一轮初升的太阳
给我一片绿草绵延向远方
给我一只雄鹰一个威武的汉子
给我一个套马杆攥在他手上
给我一片白云一朵洁白的想象
给我一阵清风吹开百花香
给我一次邂逅在青青的牧场
给我一个眼神热辣滚烫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样广
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样晴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真会唱歌!
歌里面的韵律和韵味都叫你有声有色唱出来了。
令人身心舒畅,非常陶醉。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问好小声音,才回来就想着来咱家,老乡就是老乡!哈歌哈歌~~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jk大哥!看到你的新贴了,越做越精彩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来看看宝贝老乡,好久不见,问好!
宝贝这首歌唱得一如既往的深情啊,好听极了~~~~ 周末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