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誓言

(2010-04-23 09:54:19) 下一个



誓言词 王靖雯曲 窦唯 王靖雯
我以为永远可以这样相对
好几回这样地想起舍不得睡
如果你能给我一个真诚的绝对
无所谓我甚么都无所谓
前面的路也许真的并不太清楚
放心地走了以後也许会觉得辛苦
也许会想停也停不住
天越黑心越累我看见你的脸
听著你说不出口的誓言
那一刻我发现我有天
经过你的身边找不到你的视线
如果你能给我一个真诚的绝对
无所谓我甚么都无所谓
前面的路也许真的并不太清楚
放心地走了以後也许会觉得辛苦
也许会想停也停不住
天越黑心越累我看见你的脸
听著你说不出口的誓言
那一刻我发现我有天
经过你的身边找不到你的视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草微子 回复 悄悄话 回拜宝贝姐。有些特别的歌,姐姐唱得好。
怎么好长时间没有画画了?想看呢!
好,祝长周末快乐!~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休息了好久罗!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贝的推荐,真是获益良多~!:)
jk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看到你的鼠标画了
问候小小~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见小老乡了,问好!还好吗?好久没有看到你的鼠标画了呢:)
祝小老乡一切安好,愉快开心!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西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贴心的回复,学好了告诉你!
西娅 回复 悄悄话 贴心,
(等再熟点再叫宝贝!)

我看了你的石头制贴一,作了我的第一个帖(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7&postID=14366),一年之后想做第二个了:))可是你的二的flash都不在了,太影响教学了!而且你的三呢?

反正你给指条道吧!
jk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