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逝去的诺言-风儿/宝贝

(2009-10-22 17:55:02) 下一个
逝去的诺言
-- 翻唱: summerbreeze贴心宝贝
(风)相识是偶然 无奈爱心倾刻变
  你在我 又或是我在你 内心曾许下诺言
  谁说有不散筵席 谁说生死不变
  这份爱 让这份爱 被流水一一冲染
(贝)此刻共对亦无言 流露我心中凄怨
  看著你 我愁怀满脸 泪水有如洒在面前
  我的心怎忍说离别 凝望你轻忽走远
  已别去 是已别去 让时光洗去悲怨
(风)此刻共对亦无言 流露我心中凄怨
  看著你 我愁怀满脸 泪水有如洒在面前
(贝)我的心怎忍说离别 凝望你轻忽走远
  已别去 是已别去 让时光洗去悲怨
录音合成、制贴:
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深情的演唱,好喜欢!
问好亲爱的宝贝!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又一精彩的合作,唱得真好,你俩的嗓音还真的挺配呢:)))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赞!
jk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好像这个音乐比上一个顺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