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代表我的心—迟来的父亲节礼物

(2009-06-22 12:28:00) 下一个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小时候有关父亲的记忆太多太多,记得最清楚的就是父亲说的话:“孩子啊,只要你好,爸爸就好了。”那时的我歪歪扎着羊角辩的头,只会裂大了嘴,无心无肺地哈哈傻笑,一转身的功夫,就缠着他,玩起了各种骑大马,滑滑梯等游戏。玩得疯了,偶尔的一转头,看得见的,总有父亲那关注的眼神,和含笑的脸。

现在,父亲已经过世了。时常,和孩子一快儿的时候,会想起那双关注的眼睛,那张笑脸,也是现在,做了妈妈以后,才真正的明白他说的:“孩子啊,只有你好,爸爸就好。”的那一句话,不管任何时候想起,都如同一股暖流,将身心都暖了个通透。

多年前,也有一个人说着和我父亲一样的话:“亲爱的,只要你好,我就好了。”从此,我知道,不管遇上了怎么样的困难,有那么一个人,在和我一同面对风雨,不管有什么美好的事,有人和我分享, 累了倦了,有一个叫做家的地方,有着一扇为我打开的门,有一盏等我的灯。

咳嗽很久了,一直没好,本来不是唱歌的好时候,可在这特别的节日,我只想唱上一曲,给我在天堂里的老爸和我孩子的爹。对父亲说声:“虽然您走了,爱,却延续下来了。爸爸,我很好,我真的很好!“对他—我孩子的父亲说声:亲爱的,一路有你,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幸福的宝贝。问好!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文字和歌声。。。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黄衫客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文好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