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鸟送老乡

(2009-05-11 20:27:24) 下一个
     小声音老乡告诉我她很喜欢我画的鸟,赶在她回国以前画一幅,祝老乡和妈妈一路顺风,玩得开心!

花鸟3 copy



看到小声音加工出来的贴,我只能说:老乡可真巧!看着你的帖,咱已经到家啦!




宝贝老乡的鼠标画越来越神了,当我看见宝贝画的鸟时赞叹不已,真是栩栩如生啊,那么的细腻有神韵,活灵活现,宝贝见我喜欢说马上动手也抓一只给我。

这不,收到宝贝专门为我抓的一只可爱的小鸟,哇~~~~ 太兴奋了!赶快放入家乡的山水之间,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大自然中鸟儿们的欢歌笑语吧~~~~~~~!谢谢,谢谢亲爱的宝贝~~~~~!

(嘿嘿,我也抓了几只鸟来与宝贝的鸟作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黄衫客 回复 悄悄话 很精神的一只小鸟,黄莺吗?
宝贝姐是我在网上结识的第三位广西人呢。你们都热情坦诚且才华横溢,让我想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宝贝画得真好,嗯,你喜欢画猫么?!不是为我,只是想看看你画的猫儿。抱抱贴心宝贝!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卡卡好逗乐~~~
小声音别客气,独乐了不如众乐乐,很高兴你喜欢啊,这下是要动身了吧?一路顺风,事事顺意,回来再聊哈~
问好才哥!你生日之时,一定送上烤鸭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嘉凡大师!我是很偏爱鸟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临走前再来宝贝家小别一下,再次谢谢宝贝!:)))

哈哈,看见才哥的留言乐S料,介么美丽可爱的鸟怎么舍得7呢?!
谢谢才哥祝福!

也祝宝贝、才哥和所有的朋友夏日里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另: 画得好逼真,回头等才哥我饿了也请宝妹给画一只。(最好是烤的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音画!

也祝小声音和妈妈一路平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原来宝贝前天已经贴出来啦,不好意思,来晚了,再次谢谢亲爱的宝贝老乡精美的鼠标画,太惟妙惟肖了,很有神韵,画得真细腻,太喜欢了~~~~~~

谢谢,谢谢宝贝:))))))!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娃娃瓦, 宝贝届么狠啊,额葱小鸟滴眼珠里看到流口水滴 jk ...哈哈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对鸟特别有兴趣?有你的风格。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艾粉,谢谢美言!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jk:风格不同罢了,咱是一直喜欢你那水墨,却一直找不到感觉的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用鼠标能画成刺绣的感觉,奇
jk 回复 悄悄话 宝贝的画的确棒,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这是我所不及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