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念亲恩

(2009-03-12 19:00:05) 下一个
其实这歌曲并不适合我唱,那音是低低低到尘埃里去了,唱得我严重缺氧还得不到想要的效果。只是某天收到某某网友寄来的丝瓜种,小小的一个袋里,还细心的写上了播种的方法:我妈妈的方法:轻轻的将壳咬开一点点,泡在水里。。。。。最后她说到:其实我也不会的,都是妈吗在弄,我吃。。。。一时间,感叹万分。出来时间长了,我都成了抱着记忆过日子的人了,严重的妒妒妒忌你们这些有妈在身边的人啊!!也谢谢所有这里给过我种子的姐妹啦~~


Y41-97183 念亲恩
长夜空虚使我怀旧事
明月朗相对念母亲
父母亲爱心
柔善像碧月
怀念怎不悲莫禁

长夜空虚枕冷夜半泣
遥路远碧海示我心
父母亲爱心
柔善像碧月
常在心里问何日报

亲恩应该报
应该惜取孝道
惟独我离别
无法慰亲旁
轻弹曲韵梦中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丝瓜很好吃。怀念小时候种丝瓜的时候。贴心宝贝有一个好妈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唱得真好听,呵呵,看来我是那被季度的人啦,的确,和妈妈在一起真开心,亲情乐融融~~~

宝贝想家就做一个计划回国看看吧~~~ 最近机票比较便宜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宝贝唱的很好的
歌词也好

那种子的小故事也好。。。

真好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来,宝贝又增添了这么多新宝贝^&^,很喜欢的一首歌,宝贝唱的很深情亲切,抱抱~~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调对宝贝来说是不是有点点儿低了?感觉宝贝的好音色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不过这样已经很好听了。。。。。
宝贝越来越棒!加油!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亲情呀!
jk 回复 悄悄话 贴心宝贝真是高产,再接再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