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无止境

(2009-02-26 08:30:11) 下一个
       不会用工具的话真是什么都没有啊,photoshop学分层,本来简单的一幅画竟一错再错,再三重来几次,就已经没有初时的感觉了。得出这样的东西,没型没韵,可有人猜得出是啥?不管了,贴出来当反面教材,一年后在回头看看,会不会有进步吧。

竹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宝贝的竹子很有特点呢,赞~~继续画 :)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板板!小说越来越棒了!
哈哈。。蝶儿画画制贴可不是外行啊!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宝贝楼下一句话,吓得俺犹豫半天,不敢留言尼:)
俺也是鼠绘外行,什么都不懂, 不过看着宝贝的画俺都好喜欢^&^,呵呵!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很棒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看啦,特别写一篇啊,太太太感动了!抹把眼泪大谢jk大哥!!!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偶然妹妹啊,这里给我留言的都是高手,宝贝在学呢。
jk 回复 悄悄话 使用多个图层让你画画轻松点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2&postID=44182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哇,宝贝还会画画呢,严重佩服一下!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嘉凡大师:我想不管是什么画,追求的都是一样的效果吧?你就请说吧!
回黄衫客:看你的留言真让我高兴:还能看出是竹子呐?哈哈。。。我可是郁闷了好半天啊!不过,重画了几回,再没兴趣就得了这东东了。
黄衫客 回复 悄悄话 构图和色调都还不错,只是感觉竹子的力气还没出来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本想说点什么,但电脑鼠标的,不敢妄言,门外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