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相逢是首歌

(2008-10-04 17:37:20) 下一个

相逢是首歌
翻唱: 贴心宝贝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 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贴心宝贝,

喜欢这首歌曲,贴心宝贝也唱得很好,帖子也漂亮,谢谢分享。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小老乡,你还配了这么漂亮的帖子啊,我搬回家去了,再谢谢!

并祝老乡周末愉快!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相逢是首美丽的歌,为宝贝鼓掌 :)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
MM是才女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也说和绿一一样的话,和你相逢是首歌。
唱得柔美动听。录音技术有进步。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和你的相逢是非常温馨的歌。。。谢谢你的贴心!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宝贝的帖越做越有水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