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奥巴马当政的十个短处,支持者主要来自“无知少女”

(2012-10-23 11:43:45) 下一个

本篇是转载。一个是分析奥巴马当政以来的十大短板;另一篇分析罗姆尼当选可以改善美国经济的十大理由。

希望每一位有投票权的华人,在11月6日星期二参与投票,壮大华裔在美国的声音。

===========================================================

逐风 发表评论于 2012-10-23 09:33:31

看CNN你会觉得奥巴马“完胜”,但如果你是看得FOX,就会觉得是罗姆尼完胜。其实两位根本不用辩论,只要问一句,你比四年前生活过得更好还是更差?

从奥巴马一上台,所有人就知道这是个用嘴皮子而不是用脑子领导国家的人,所以他的所谓嘴皮子“完胜”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关键是选民买不买他的帐。

欧洲,加拿大,日本甚至中国都希望奥巴马当选,为什么,因为奥巴马的美国会变得越来越弱,越来越社会主义。

大家去看看“2016年奥巴马的美国”那部电影就知道该投票给谁了,那部电影就是像我们这种历尽千辛万苦为的是躲避社会主义而来到美国却发现美国反而在奥巴马的领导下逐渐向社会主义过渡的前留学生拍的。再过若干年,美国就会流行“没有奥巴马就没有新美国的”这首歌也说不定。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1577/201209/6158.html


奥巴马当政以来的十大短处

政绩平庸的奥巴马无力在11月的总统选举前向美国选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成绩单,他没有什么可炫耀的。

民主党的粉丝主要来自 “无知少女” --------

“无” = 无产阶级(不工作,等着政府救济的人群)

“知” = 自由派知识分子,主要来自学术界和媒体

“少” = 少数族裔及青少年(特别是那些依靠政府救济的比例比较高的少数族裔;青少年容易偏执轻信)

“女” = 女选民,尤指依赖于政府福利(Welfare)的单身母亲

(近期的民调 poll 都显示,奥巴马和民主党比较受到女性选民的欢迎,而绝对多数的男性选民支持罗姆尼和共和党。)

但在近四年的梦想幻灭之际,这班选民已跟奥巴马愈行愈远,难以重燃2008年支持者的热情。这从道路上贴有支持奥巴马标语的车辆明显减少;不少选举大会全场1万个座位,只坐了8000人左右;政治捐款直线下降就可看出,一切跟2008年的大选造势活动相去甚远,奥巴马已无法俘虏全部“无知少女”的芳心。好莱坞喜欢奥巴马,媒体自然推崇奥巴马,但其余的美国人不会再像四年前那样发狂。中间选民的流失更是民主党的致命伤,我猜大多数 “无党派人士”会改投共和党一票。

今年的选举,民主党这边如要想占优势,应该少与罗姆尼辩论政府职能、经济政策、创造就业这类议题,他们最好把讨论转换到个人品格,信仰甚至诚信等可以诱发负面宣传的抹黑战上。只要一打响抹黑战,贫寒出身并且身为少数族裔的奥巴马,绝对比身为摩门教徒的百万富翁罗姆尼更容易占领道德高地。

而共和党人则应该逐一显示奥巴马的种种无能,一点儿也不火爆地慢慢用文火煮, 让他力有不逮, 让人们看到奥巴马其实不过是一个履历单薄,缺少基础的演讲者,梦想家。他虽大呼“改变”与“希望”,但显然没有行动去实施,亦没有能力去履行他的口号和保证。要管理这么庞大的一个国家,这个全民急待经济恢复, 有效健康医疗方案, 降低失业率,解决国家赤字的国家,奥巴马不可能与履历丰厚的罗姆尼相比。

以上是本人的观察,那么下面我们通过事实来看看奥巴马这三年多里都做了些什么? 奥巴马这三年多确实是完成了许多工作,不幸的是,他的“业绩”基本上都是对美国社会不益,对美国经济不利的负工程!

1. 上任之初,奥巴马声称运行一个完全包容和透明的管理,让美国人看到希望和改变。上任后他施行行政制度;创建更多监管;减少言论自由;增加政府规模;增加政府腐败;经常闭门交易。

三年多来,奥巴马已经签署超过900个执行命令的法律,譬如:

* 行政命令10990:允许政府接管所有公路和港口的运输方式和控制
* 行政命令10995:允许政府占领和控制的传播媒体
* 行政命令10997:允许政府接管所有的电力,天然气,石油,燃料和矿物质
* 行政命令11001:允许政府接管所有的健康教育和福利功能
* 行政命令11003:允许政府接管所有的机场和飞机,包括商用飞机
* 行政命令11005:允许政府接管铁路,内河航道,公共仓储设施
* 行政命令11921:允许联邦紧急应变局制定建立新的能源,工资,薪金,信贷计划。它也规定,当总统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国会六个月不能对其具有审查行动为

这里再清楚不过的是,奥巴马发布强制性行政命令,他试图利用政府机构来总体计划和控制食品、能源、交通、工作、银行、健康等等的运作,而不是通过美国的宪法和市场经济来治国。

2. 为什么全民健保这么不受美国人欢迎,但奥巴马却执意而为?

奥巴马总统高举公义的旗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推动全民健保,医改法案是份非常复杂的法律文件,总共有两千四百多页,包含着由律师和国会助理们撰写的涉及各方面的条文。国会535人中,有16位议员医生出身,他们是11位共和党和5位民主党,就连他们也没有搞清楚的内涵,更何况是一般民众。

在共和党参议员一致投否决票的情况下,这项在未来10年内至少耗资8710亿美元的医改计划, 获得民主党控制的两院表决通过后,最终交由奥巴马签署,成为法律。

许多美国选民也许不知道: 较之全民健保,缓解就业才是美国当务之急。对于那些饭碗丢了,房子没了的大众,政府不应该把他们最需要的东西放在次要位置考虑,当大家饭都没的吃的时候,还夸夸其谈,坐吃山空,到头来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何况全民健保根本不能创造财富,只出不进,说穿了医改就是把原本政府负责的东西推给了中产阶层。

可是,奥巴马不这么想,为了选票不择手段,他才不在乎将来的全民健保如何拖垮美国财政, 美国越多穷人, 意味着越多民主党支持者。

3. 奥巴马的策略 - 保持种族问题, 创造更多的懒人福利(堪称历史有名的 “Obama Welfare”)

虽然奥巴马整天谈论团结美国人民,可是我们看到的是美国较四年前更分裂,更多的种族问题,种族挑惹和谎言。本人非常希望奥巴马可以解释为什么在黑人社区的失业率是47%。

由于奥巴马大力传播支援贫困户,在美国赚钱和成功,这几年倒好象成为一种耻辱,富人倒好象有一种罪恶感了;而贫穷,拿政府福利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不再令人羞耻的趋势。2011年,美国GDP总额为15万亿美元,在2011-2012财年联邦,州和地方三级政府的总支出为62820亿美元,而有关民众安康的养老金,医疗保险和穷人的福利支出为27766亿美元,占政府支出的44.1%,占GDP总额的18.4%。从2000年到2010年,美国政府对穷人的福利支出上涨幅度为89%。

这里引申出来一个问题:是美国的穷人增多了呢? 还是政府对穷人的福利更加宽松了? 不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承认一个令人叹息的现实 ---- 穷人在美国是一个幸运的群体。

4. 奥巴马创造了有史以来美国最大的赤字(Deficit)

2006年3月,时为参议员的奥巴马说: 提高美国的债务上限是领导失败的标志。这个迹象表明美国政府付不起自己的帐单。表明我们现在依赖于国外的财政援助,以资助我们的政府不计后果的财政政策。不断增加美国的债务将削弱我们在国内和国际的利益, 意味着华盛顿恶劣的选择,把今天的重担转移到我们的孩子和孙子们背上。

而今天,让我们看看奥巴马的债务上限是什么 ---- 15,874,365,457,260 - Debt as of July 2012

5. 奥巴马创建有史以来最大的预算(Budget),坚持借钱
到我们不用再支付的共产主义

奥巴马创纪录的支出和创纪录的债务,超过所有总统的总和。他创造了许多浪费性支出, 花纳税人的钱到失败的计划上。他屡次发誓削减政府支出,但收效甚微。

6. 
奥巴马
允许有史以来数量最多的家居取消抵押品赎回权(Home owner foreclosure)

让我们看看奥巴马在2008总统大选时向大选民们保证的几点:

* $10 billion foreclosure prevention fund to help struggling homeowners
* Change in bankruptcy law to allow judges to modify mortgage loan terms
* Tax credits for struggling homeowners
* A crackdown on predatory and fraudulent lenders
* Better disclosure about mortgages to home-buyers
* A moratorium on foreclosures 

而直到今天他又做到了哪一点? 即使奥巴马自己都承认说:the housing crisis is the most stubborn issue I've faced。

7. 
奥巴马
不及格的内部团队

奥巴马不及格的表现还在于执政团队呈现的分崩离析,部长们互放暗箭,许多白宫资深幕僚纷纷辞职他就,或许要大惨败前先跳船吧。

他的各项经济纾困方案一般变调,虎头蛇尾, 执行时他的团队又多所延误。简单概括就是:“轻易跳票”(over promise and under deliver)。奥巴马的经济政策顾问团队最近持续100天没有一起举行过工作会议;盖特纳是一位已知的,有多年税务作弊的财政部长;2012年06月14日,商务部长布赖森卷入两起车祸,居然还“肇事逃逸”(hit-and-run),难怪外界质疑奥巴马用人不当。

8. 
奥巴马
口若悬河,盲目吹嘘

失业率的实数为19%,但奥巴马吹嘘是8%;过去2年的毕业生里50%没有就业,他吹嘘他在帮助美国提高受教育程度。如果你仔细认真地听他的演讲,你会发现假如他说实话,他最多仅能谈10分钟。美国有很多总统有种种问题,但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位美国总统像奥巴马一样,受到真理的挑战。他是第一任拒绝出示有效出生证明的总统。奥巴马的社会安全号码从没有居住过的州获得,他掩饰自己的医疗,教育,旅游记录...

9. 
奥巴马
投资失败的绿色技术(Alternative Energy)

买过绿色技术股的人们,或许可以告诉你他们输得多惨。 如果现阶段真能研究出比石油还便宜的能源,还需要奥巴马政府战战兢兢拨个小小百万哪怕亿元给没有经验的小型公司去研究开发,腰缠百亿千亿又有技术实力和人力资源的石油公司还不急足先登?

10. 奥巴马把所有困境和责任归咎他人

三年多的总统,奥巴马还是把他的所有困境归咎于共和党,把一切问题责备在上一届总统布什,未免太自恋自怜,被负面思想侵占理智和心胸。

里根是在卡特的崩溃后,与民主党国会合作, 激励了整个国家。克林顿是与共和党控制的国会制定了社会福利改革和平衡预算。而奥巴马没有技巧与对立阵营里的人合作,所以他一无所获。

总而言之,无可否认奥巴马是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他还是个不错的高尔夫球手(当然归功于他频繁的练习)。而事实是 ---- 美国总统是我们选举出来管理这个国家的首席执行官,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好球手,再加梦想家,慈善家,演讲家,恐怕是远远不够做总统的资格的。

每个选民都是美国的主人,而作为一个聪明的美国选民,我们的重点并不在于当选者是不是个好人,而应在于他是不是一个称职的总统。在投票时,我们应该重点考虑当选政客在政界和商界,国内和国际做人做事的经验和履历,而不是他空洞地承诺给我们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

Eluck 评论于:2012-10-10 16:31:23

罗姆尼应该当选的十大理由 Why Romney's victory is critical to US economy?

Romney has a stellar track records to turn businesses, state, Olympics around. He has a profound understanding of how business and economy functions, while Obama lacks of basic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s, and holds wrong philosophy.


1. How jobs are created? Jobs are created where businesses prosper, so companies need to hire more people to produce products or provide services, which are in high demands. Jobs are not created for the sake of creating jobs.

2. How businesses prosper? Business prospers when their products and services are in demands. Business typically prospers in environment of low land costs, low labor costs, low energy costs, low taxation, etc.

3. How bubbles are created? Bubbles are typically created by easy monetary policy and easy credit.

4. How banking crisis are created? Banks typically use assets as collateral. When assets are in bubble, bank makes loan without enough backing. Also banks adopt loose lending policies to businesses and individuals.

5. What's the downside of money printing? Money printing promotes unfair wealth transfer, borrowing, speculation and moral hazard, while discourages hard working and saving.

6. What's the unintended consequence of government guarantee? The government guarantee makes risks of deposit, investment, artificially equal, thus promotes return chasing at the cost of more risk taking.

7. How to solve the too big to fail problem? Too big to fail simply means too big. We need incentives to break them down. Bailing out banks simply did the opposite. We should wipe out creditors’ value rather than using tax payers’ money.

8. Why big government is never the answer? Market economy is more efficient in allocating resources.

9. Why Obama is not qualified as President? He lacks basic understanding of how business and economy work. He doesn't understand priorities and urgency in managing the economy. He over-emphasizes green energy and education. In Chinese, we say far water can't save the close fire.

10. How a country prospers? Hopefully it prospers when households, companies, states and locals, and federal are in good financial conditions.

In conclusion, Romney understands how to generate economic growth, create jobs, balance budgets, get rid of Bernanke's money printing, and consolidating government. He is the man who can turn US around and make US prosper again for generations to 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pass the above message around or write your own. Together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8)
评论
donz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The failure rate of the current administration in the bail out effort is about 8%, including the infamous Solyndra. I wonder why you only listed the successful enterprises Bain/Romney invested but not the failures. If you do a research, you will find out 22% of the companies they bought/sold ended up going bankrupted. So Bain/Romney is not all that glamorous at all and one certainly cannot count on Romney's enterprise skill in running the US government if he keeps the failure rate at 22% which is much higher than the current administration.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icegene,我以为生活中比一个博客一篇博文一个留言重要的事,需要我们花时间的事,实在太多太多。我不想把这篇从我们博客转贴过来的关于总统大选的博文,变成你我讨论留言的地方。

但我也尊重你严谨仔细的处事态度,既然这是一个我做人说话是否诚实的话题,那么让我take一点时间,把整个过程在这里整理清楚:

(1). 你的第一个留言,请你去我们的博文Page No. 8 看一看,还在那里,我们根本就没有删,因为那个留言是就事论事的。
icegene 评论于:2012-10-20 21:32:38 [回复评论]
对大多数人来说,政治立场和人的价值观有很大关系,并且象性格一样很难改变。对一部分人来讲可能和其信仰有关,对另外一批人来说收入和所处的社会地位可能对其政治立场的影响更大。

(2). 你的第二个留言,是那天晚上你留给五速兄的,他也给你做了回答

(3). 你的第三个留言,就是我说的那个没有礼貌的留言,是第二天中午贴出的。我删了那个留言。然后你又重新贴上并贴了

(4). 你的第四个留言:"不要再删了,再删就小气了。",而我的答复是--- "在博客里,你和我们都有写的自由,但当你不礼貌时,做为博主,我们有删的权利。大气小气,读者自有公断。"

(5). 你的第五个留言:“要删就都删了吧,包括回我的贴,免得引起歧义”

于是,我就把你的第二,四,五,及五速兄给你的一个回言,及我给你的一个回言都一并删掉了。当时我完全没有必要删除我们给你的回话,为什么这么做?那是因为不想让你尴尬。

期望我这里的整理给你我一个case closed。同意你说的:希望我们间能相互保持友善。同时我以为一个人的自尊不会被伤害,只要自己做的正,问心无愧。谢谢!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Icegene--给你留了悄悄话。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另外九月,也许你还不懂,一个人的自尊不会被别人伤害,只有自己做了不当的事情的时候才会受伤害。我并不了解你,也不是给人轻易下结论的人,希望我们间能相互保持友善。谢谢!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五月,

是你记错了。是第二贴,我上面所说的话在那个贴里,之后就被删了。第三贴是因为我看到贴被删了,觉得很惊异,就又将第二贴重新贴了回, 加了句“楼主,不要再删了,再删就小气了。”也许你删的是这一贴吧。你说明了我同你们都有权写,但这是你们的博客,所以你们有权删。我尊重那是你们的地方,留了句“要删就都删了吧,包括回我的贴,免得引起歧义”,就再没回去过。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There has NEVER been anyone in the White House at any time who has created such an army of staffers whose sole duties are the facilitation of the First Lady's social life. One wonders why she needs so much help, at taxpayer expense, when even Hillary only had three; Jackie Kennedy one; Laura Bush one; and prior to Mamie Eisenhower social help came from the President's own pocket.

Note: This does not include makeup artist Ingrid Grimes-Miles, 49, and "First Hairstylist" Johnny Wright, 31, both of whom traveled aboard Air Force One to Europe.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First Lady Michelle Obama's Servant List and Pay Scale

The First Lady Requires More Than Twenty Attendants (Thats 22 Attendants to be exact)
1. $172,200 - Sher, Susan (Chief Of Staff)
2. $140,000 - Frye, Jocelyn C. (Deputy Assistant to the President and Director of Policy And Projects For The First Lady)
3. $113,000 - Rogers, Desiree G. (Special Assistant to the President and White House Social Secretary)
4. $102,000 - Johnston, Camille Y. (Special Assistant to the President and Director of Communications for the First Lady)
5. $100,000 - Winter, Melissa E. (Special Assistant to the President and Deputy Chief Of Staff to the First Lady)
6. $90,000 - Medina, David S. (Deputy Chief Of Staff to the First Lady)
7. $84,000 - Lelyveld, Catherine M. (Director and Press Secretary to the First Lady)
8. $75,000 - Starkey, Frances M. (Director of Scheduling and Advance for the First Lady)
9. $70,000 - Sanders, Trooper (Deputy Director of Policy and Projects for the First Lady)
10. $65,000 - Burnough, Erinn J. (Deputy Director and Deputy Social Secretary)
11. $64,000 - Reinstein, Joseph B. (Deputy Director and Deputy Social Secretary)
12. $62,000 - Goodman, Jennifer R. (Deputy Director of Scheduling and Events Coordinator For The First Lady)
13. $60,000 - Fitts, Alan O. (Deputy Director of Advance and Trip Director for the First Lady)
14. $57,500 - Lewis, Dana M. (Special Assistant and Personal Aide to the First Lady)
15. $52,500 - Mustaphi, Semonti M. (Associate Director and Deputy Press Secretary to The First Lady)
16. $50,000 - Jarvis, Kristen E. (Special-2Assistant for Scheduling and Traveling Aide to The First Lady)
17. $45,000 - Lechtenberg, Tyler A. (Associate Director of Correspondence For The First Lady)
18. $43,000 - Tubman, Samantha (Deputy Associate Director, Social Office)
19. $40,000 - Boswell, Joseph J. (Executive Assistant to the Chief Of Staff to the First Lady)
20. $36,000 - Armbruster, Sally M. (Staff Assistant to the Social Secretary)
21. $35,000 - Bookey, Natalie (Staff Assistant)
22. $35,000 - Jackson, Deilia A. (Deputy Associate Director of Correspondence for the First Lady)
(This is community organizing at it's finest.)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icegene,谢谢你的解释!

“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这句话很好,我完全同意!

如果你记得整个过程,是因为你那天中午先写了第三个留言(我所说的没有礼貌的留言),我当时会议间隙很匆忙,读了以后就先删了(如前面所说的,因着不愿意把时间花在同人勾心斗角,play politics上),当时我同你说:"在博客里,你和我们都有写的自由,但当你不礼貌时,做为博主,我们有删的权利。"再后来你要求把你前面的留言也删了,为了不让你尴尬,我把五速兄同你的对答也删了。整个过程就是这样的。

开心你可以理性同我交流,也开心看到你理解到"你和五速没有特别针对我",并说"我保持对你们的尊重"。生活中工作上我们每个人都会常常有不同见解,即使夫妻之间,同事之间,朋友之间,更何况我们是在网络上完全靠语言交流呢。我工作中几乎都是同男性同事打交道,同事们把我当女人看我很开心,因为我觉得做个聪明的女人很好很棒。但在对待事情对待工作上,我从来待人处事都尽力做到就事论事,有理说理,就事不就人。所以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上还是博客里,我都从来不缺少支持我爱护我理解我的朋友。

那篇文章里的180多个留言,朋友说的少于10个垃圾,不是指那些意见不同的留言,而是指那些一起头就来者不善,故意挑衅,或平白无辜地去造谣中伤他人。我想你是明白我的意思的。

再次谢谢这样的交流,我非常尊重你的坦诚!祝新一天快乐顺利!~~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九月,

说话要说全貌,是我自己讲的“楼主要删就全删了吧,包括跟我的贴,免得引起歧义”,我这里有我们的全部帖子。“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如果你是基督徒,应该知道这句话的。

上次第一次到你们博客,是因为你的文章挂在墙上,正好对选战有兴趣就过来看看。从不了解你的博客和常逛你那里的网友,只是转了一圈看到许多留言不象话。就像你的坛子人讲的170个留言,只有10个垃圾,你觉得这正常么?不象话也就不象话了,咱也只是看看。是,因你回了老姐问“你是不是1%”我才回你的。因为之前看了老姐的回帖知道她是个明理的人,所以觉得楼主你那样回一位明理的网友的帖有羞辱的成分,过分,因此才忍不住回了贴。但我的贴不完全针对你,也说明我对一些华裔选民的看法。五速对我的回帖中有不礼貌的成分,并且用我贴中一句话来歪曲我讲的主题,当然也许他并非有意,即使有意在争论中也不算什么。我的第二个回帖最后之所以讲“这样回答网友观点,不觉得缺教养吗?”不过是当时觉得二位做为楼主这样回贴太没礼貌,过了。
我讲这句话是针对二位的不礼貌,不过我这样说也确实是不礼貌,在这里我愿意对我说的这句话向你二位道歉。

在这坛里,我没提你和五速的名字(提过一次在某坛被删了贴),五速在这里也没有特别针对我,尽管他又用了我半句话。很简单,因你是女孩儿(我没贬义,老姐说之前我就这么认为的),你和五速没有特别针对我,我保持对你们的尊重,所谓井水不犯河水。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心又过来给老姐奶奶和无知少女上上课, 前天教数学, 今天教常识, 我看你们两个年纪一大把, 但只有幼儿园大班水平, 还不懂装懂, 不懂装懂是不诚实的表现,尽管有时也能蒙蒙人家, 这都是奥巴马厚脸皮教育的的悲哀啊!

今天要说的是: THE REAL DIFFERENCE BETWEEN ROMNEY & OBAMA:


Romney’s America: (Romney invested private dollars in all of these companies.)


AMC Entertainment - Success
Burger King - Success
Burlington Coat Factory - Success
Clear Channel Communications - Success
Dominos Pizza - Success
Dunkin Donuts - Success
Guitar Center - Success
The Sports Authority - Success
Staples - Success
Toys “R” Us - Success
Warner Music Group – Success


Obama’s America: (Obama has invested 35 BILLION of our hard earned tax dollars in these failed companies.)


Solyndra – BANKRUPT
Ener 1 – BANKRUPT
Beacon Power – BANKRUPT
Abound Solar – BANKRUPT
Amonix Solar – BANKRUPT
Spectra Watt – BANKRUPT
Eastern Energy – BANKRUPT
Fisker Automotive - BANKRUPT
Tesla Morors - BANKRUPT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不是你的什么前辈。我连你是谁都不想知道,还要知道你的隐私?笑话。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看风景的评论:

最后,谢谢风景兄转贴我们博客的文章,开心我们观点相同。

好久不见,一切可好?~~新一天快乐安康!~~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回复sharptooth的评论:
回复舞台肩膀的评论:

虎哥,Richard,舞台君,问好!~~

请你们不要再为了我和五速兄的博客而同心术不正的人纠缠不清,因为这只会浪费你们的宝贵时间。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怎么做。我相信读者都知道怎么judge。

谢谢朋友们!~~新一天快乐安康!~~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icegene,你在我们那里的留言前面两个我们是没有删除的,但到第三个时,你故意挑唆老姐,挑起事端。我们的博客期望就事论事,理性探讨。你可以回头看看那篇文章9页的留言,里面也有一些非常不同的见解,我们没有删除一个。但我们不愿意把时间花在同人勾心斗角,play politics上。

于是我当时告诉你:"在博客里,你和我们都有写的自由,但当你不礼貌时,做为博主,我们有删的权利。"我不仅删了你不礼貌的留言,还删了五速兄给你的回话。这难道对你不够尊重?

如果删贴伤了你的自尊心,那么我赔礼道歉。欢迎你下次有不同见解尽管阐述,只要不是攻击他人,而是就事论事的,我们一律尊重。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老姐,朋友通知我过来看看你同我的几个朋友的争执。于是我过来看看你是怎样在我和五速兄的背后肆意诽谤,无中生有的。

你是前辈,请你自重!

你在我们博客里的上一篇博文里的留言说--- "看来楼主是1%,靠右边的富人。"哈哈,谁都可以看出你来者不善。我尊重你是前辈,所以给你的回话尽量委婉。不知如果有人站在你家门口,莫名其妙地问:"你家有多少钱财呀?",你会否觉得无聊?另外,你对我有多少了解,怎么凭空可以断定我是还是不是那1%之中?一如我根本不了解你,所以我绝对不会去评断你是什么人,家里经济基础怎样,等等。

期望别人尊重你,首先你得懂得尊重他人。凭空捏造事实,造谣中伤他人的人怎么会得到别人尊重?!

我们的博客从来不在乎谁来谁不来,我们从没期望所有人都喜欢我们,因为人以群居。如此简单的道理,想来你我都懂!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rptooth的评论:
虎哥,刚看到你昨天给老姐奶奶上的算术课,老姐算术还未算好? 为什么这么慢呢?太阳已经下山又出山啦.

我先前高抬奶奶了,看来她不要说小学数学了,可能连幼儿园的算术都没学过.难怪人支持老奥,哎,不就为个社会福利吗?咱这总算理解了.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老9是女的,老五是男的。老9是个孩子的妈。因为9是女的缘故,我才特有礼貌地问了是不是1%的,我真想问的是为什么装成1%魔样。 常听网友不愿答理他们,现在我知到为什么了。那些小混混里,也有大混混穿着小马甲的。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10/24 (Wednsday) nationwide poll:

Romney: 50%
Obama: 46%
Others: 2%
Undecided: 2%

Cheers!~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舞台肩膀的评论:


舞台,你大对特对了..咱不跟流氓一水准,留着奶奶陪他玩..呵呵~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啧啧,啧啧,一哭二闹三上吊..
"一个个欠抽",连这种流氓的话都说出来了,终于原形毕露了!呵呵~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舞台肩膀的评论:

猜你们这帮小子可能是为了讨好女孩子而出言不逊,不和你们计较,还追着来胡搅蛮缠,一个个欠抽。

真是有给脸不要脸的,被你们删贴我很荣幸,这是第一次在WXC受这待遇。如果你想不要脸,我很乐意将帖子晒出来,保证不是删节版。
你还真有胆儿对执政你的人不客气,那就管教管教你这个没教养的东西,学好逻辑再滚出来。

楼主见谅。
RugerGP100 回复 悄悄话 "关于犹太人多数支持民主党,最主要的原因是,民主党奉行自由化,比较没有信念,因此比较容易被金钱左右,成为犹太人的“傀儡”。犹太人自己很难成为美国总统,就选择一个可以操纵的人称为他们的代言人。奥巴马就是这样的代言人,傀儡。" - 这样的言论不是别有用心至少也是无知。犹太人支持民主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对他们而言(这里我引用一个调查的结果)“a commitment to social equality is most important to their Jewish identity”- 社会公正对犹太人是最重要的。联想到他们过去数千年受到的不公正待遇,这是很自然的。在一个平等的,公平竞争的社会里,犹太人绝对脱颖而出。这也是我偏向民主党的主要原因, 因为对我们中国人作为少数族裔而言,竞争我们不怕, 怕的是不公平的待遇,排华法案,等等。 别以为这些不会再发生, 有一天跟中国打起来, 我们还有可能被送进集中营。很多民主党的主张我也不赞成,但民主党更倾向少数族裔,包括我们华人,对我们是最重要的。有些华人有了一点钱,离1% 还远得很, 就以为成了白人,甚至比白人还要歧视少数族裔,包括犹太人。有一天你受迫害时,看谁来为你说话,好好想想吧。
modems 回复 悄悄话 纽约时报:为什么说超级精英正在毁灭美国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2/10/24/2046302.html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INDIANAPOLIS (AP) — Indiana Republican Senate candidate Richard Mourdock refused to apologize Wednesday for saying that rape resulting in pregnancy is "something God intended."

Republican Mitt Romney's campaign says he still supports Indiana Senate candidate Richard Mourdock after Mourdock said "God intended" pregnancies that result from rape. The campaign has not asked Mourdock to pull a TV ad featuring Romney.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蒜茸老爹的评论:
你这话有一定道理。黑总统和李登辉一样,是打入美国内部的莫斯林,目地是在美国内部打败美国。准备在美国扎根的同胞们小心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Gallup Poll is the most fair poll and never wrong. As of today, among LIKELY VOTERS
Romney 50%
Obama 47%


蒜茸老爹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两场辩论,我强烈支持obama。只有obama才能救中国,救世界。看到罗姆尼的思路,行动计划都很清晰,这样的家伙上台,对美国可能会很好,但是周围都要倒霉。
舞台肩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rptooth的评论:
虎哥幽默,呵呵,我背着包是梦想有一天赚足钱周游世界。:))

虎哥不要跟楼下那两个一唱红脸一唱黑脸的人一水准,他们自己在别人本来和谐愉快的博客里出言不逊,挑起事端,还好意思到这来哭丧?在那你们两位像泼妇一样不要脸,怎么不说?被那的群众当垃圾扫出去很痛快吧,呵呵。

两位没看到楼主的文章是从哪转来的,我们在这顶楼主就是不想让你们这种跟老奥一样只会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人再执政下去。最好以后不要见到你们两位,否则,我跟虎哥一样对你们不客气!
jialiseng 回复 悄悄话 States Obama Romney Obama Romney
Colo. 47.6% 47.8% 0 9
Fla. 46.6% 48.4% 0 29
Iowa 48.8% 46.8% 6 0
Nev. 49.0% 46.2% 6 0
N.H. 48.2% 47.4% 4 0
N.C. 44.7% 50.3% 0 15
Ohio 47.7% 46.0% 18 0
Va. 48.0% 48.0% 0 13
Wis. 49.5% 46.8% 10 0

Swing-State Votes 44 66
Leaning States 237 191
Total OverallVotes 281 257

OB is winning!!!
http://www.politico.com/2012-election/swing-state/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如果Romney当选,我们只能替其他50%的人高兴,祝贺他们的领导得胜。也希望我怕的情况不会出现。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这边的楼主比那边的不一样的。那边的太低级,差不多是网络流氓。你别理他们就是了。同时我也请楼主清除污言秽语,人身攻击。你是不要这样的参和的,那怕是支持你的观点的。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的上一文中,有蓝天支持罗姆尼的理性评论。我想博主也希望自己的茶社中有的是理性的讨论而不是污言秽语,人身攻击。茶社既然脏了,也就没必要再来了。

不管最后是奥巴马或是罗姆尼当选,May he stands with God, and may God bless America!
HCC 回复 悄悄话 Posted this before, will post this again to dispel some myths:

標準普爾將民主黨與共和黨總統領導下股市行情、企業盈利以及經濟狀況進行了比較,並發現在民主黨總統入主白宮時,股市、企業與經濟都表現良好。自1901年以來,在民主黨總統任職期間,標準普爾500指數平均每年上漲12.1%,在共和黨總統任期,標準普爾500指數每年上漲5.1%。自1949年以來,民主黨總統領導下經濟增長速度每年為4.2%,共和黨為2.6%。自1936年以來,民主黨總統領導下企業盈利每年增長10.5%,共和黨為8.9%。
  在奧巴馬任職期間,美國經濟狀況欠佳,但股市與企業盈利狀況很好,GDP增速僅為1%,但企業盈利每年增長51.8%,標準普爾每年上漲12.3%。
  Zuckerman表示,“你可以將股市與經濟的穩定歸因於奧巴馬。對沖基金又開始賺錢了。”

http://finance.sina.com/bg/economy/marketwatch/su/20121011/1616611671.html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转得好,鼎一个! 再转一次:

Virginia: Romney 50%, Obama 47%

Florida: Romney 51%, Obama 46%

Colorado: Romney 50%, Obama 46%

Iowa: Obama 48%, Romney 48%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舞台肩膀的评论:


舞台,问好问好。呵呵。:))

你背着包风尘仆仆,不是奥八让你也加入失业大军了,长途跋涉去找工?呵呵~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我觉得你知识冤薄,能炎善便,涵盖了“无知少女”的每一项,呵呵~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http://fivethirtyeight.blogs.nytimes.com/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Virginia: Romney 50%, Obama 47%
Florida: Romney 51%, Obama 46%
Colorado: Romney 50%, Obama 46%
Iowa: Obama 48%, Romney 48%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接着再讲咱为什么没选罗姆尼,有兴趣的看看,没兴趣的笑笑。

罗姆尼有经商才能,这一点没什么可怀疑的。商场的经验和训练使其对投资经营具有敏锐的嗅觉,商业训练培养的商人性格能使其迅速地对形势作出判断,并迅速作出有利自己的调整,在商业领域中这种调整可以是双赢。这个特点在其辩论中表现出来。因此,在经济方面罗姆尼的背景经历使其具备优势。如果美国的经济,内政外交处在一个平稳的阶段,罗姆尼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为什么没有选择他呢?以下担忧是其中之一。
美国现在处于经济内政外交困难时期,选择的领导人需要有长远的眼光,不能实行短期行为。
罗姆尼的商业背景使其在经营上具有优势,但商人的性格也具有弱点。这个弱点就是首先考虑对自己有利。在自由市场经济的商业领域这是无可厚非的,为其自己公司的长远发展他无疑也会选择长远的发展策略。但在四年一次的总统任期要内作出政绩去谋求下一次任期,商人性格很可能会使其选择对自己政绩有利的短期行为,例如以破坏生态为代价的大规模资源开采。中国官员的政绩工程,对生态的破坏是很好的例子。

有人说油价涨了许多,这是事实,等到大多数人承受不住,愿意以生态为代价的时候,再实行罗姆尼的政策也不迟。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rptooth的评论:

您可能急着回帖,没有读楼主的文章和前面的回帖。在我的第一个回帖中说明了““无知少女”,咱属于“知””,与现在我说的““无知少女”之一”不矛盾。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谢谢老姐的回复,很高兴认识你。
舞台肩膀 回复 悄悄话 虎哥,Richard都在这?问好问好。呵呵。:))

据分析师们的数据:自1929年大萧条以来,没有任何一名现任总统在失业率超过7.4%时能赢得连任。老奥应该像最左倾、最无能的卡特总统一样,只做一届就被淘汰。否则,将是美国的悲哀。
WXC8E 回复 悄悄话 ROMNEY要输是有原因的,支持者都是自大加自以为是。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老姐奶奶,您老大错特错了..

Richard说支持老奥的是全体选民中的30%-50%,其中90%是有奶便是娘.

我怎么算着,下限27%,上限45%,平均数36%.你那45%答案只能拿0分了!呵呵~

忘了关照您老一声,别古狗美国人口数了,您老比较一下36%的美国人口数多还是64%美国人口数多?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老姐奶奶,您老大错特错了..

Richard说支持老奥的是全体选民中的30%-50%,其中90%是有奶便是娘.

我怎么算着,下限27%,上限45%,平均数36%.你那45%答案只能拿0分了!呵呵~

忘了关照您老一声,别古狗美国人口数了,您老比较一下36%的美国人口数多还是74%美国人口数多?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老姐奶奶,您老大错特错了..

Richard说支持老奥的是全体选民中的30%-50%,其中90%是有奶便是娘.

我怎么算着,下限27%,上限45%,平均数36%.你那45%答案只能拿0分了!呵呵~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刚看到你的留言,谢谢。没想到连累了你。也好,从此不用理论那里。那真不是人去的地方。现在共和党里越来越多这样的,把原本好好的一个大党弄的不象样。昨天Indiana的议员说强奸怀孕也是上帝的意思。哇,全国哗然。Romney班子出来划清界线。但实际上他们是一样的。这年头,好的共和党员是出不了头的。

底下吵着要我教算数的(只这一回,你再吵我不会理你的)
你说“支持奥巴马90%是穷人”,所以
穷人人数=90%奥巴马支持者
奥巴马支持者=50%的选民,所以
穷人人数=90%X50%X所有选民=0.45X所有选民=很多很多

下一步你是你的回家作业--
所有选民大约是美国人口的50%吧,你古狗一下美国人口数,算出
很多很多=???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Richard在教数学? 放无脑爷爷奶奶们一马,没听说过: old dog can't learn new tricks.. 呵呵~

回复icegene的评论: 楼下的icegene,你摇身一变成"无知少女"了?我在别处听你说过你是有老婆的,难道你? 呵呵~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楼主转贴的博客里读到的一些好留言,转这里来支持楼主一下.

=======
转贴(5)
=======

根据我从事多年税务工作的角度来看罗姆尼的税敢政策,无疑是有利于中产阶层的,减少懒人占便宜的机会。

是的,完全同意保护扶助弱势群体在于帮助人们建立生存的能力,通过这种能力,使人们摆脱对福利和粮食券的依靠。” 不仅仅这些,多少人在家乡有足够退休金,开好车,住豪宅,但照样拿社会福利,还不知耻地到处宣扬。

罗姆尼的税务政策是降低整体税率,但除去各种credit. 很多credit, 象earning income credit 这些只对低收入的人有利。如果你的AGI(对大多数人来说就是income 的总和)高于一定的数目,这些credit 就拿不到了。也就是说这些credit对中等收入的家庭作用不大。

罗姆尼除去各种deduction and credit, 降低整体税率实际上是除去了低收入阶层的福利,中产阶级可以少交一些税了。2008年,很多从不报税的低收收入的人报税就是为了拿economic recovery payment,不交一分钱的税还倒拿回去。

罗姆尼的税务政策对我来讲是合理可行的,也考虑到了整体税收不会因此而减少。我相信税率减低能促进经济。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楼主转贴的博客里读到的一些好留言,转这里来支持楼主一下.

=======
转贴(4)
=======

因为奥巴马完全没有经商管理经验, 他的专家团队杂乱无章, 到目前为止他仍没有为美国人民创建过一个"净工作岗位" 。

过去的12位总统,他是唯一一个创建就业为负数的, 下面,我告诉你一个最新的"总统创建就业统计"

1。 + 22,744,000 - 克林顿
2。 + 16,102,000 - 罗纳德·里根
3。 + 12,183,000 - 林登·约翰逊
4。 + 10,339,000 - 吉米·卡特(Jimmy Carter)
5。 + 9,181,000 - 理查德·尼克松
6。 + 8,083,000 - 哈里·杜鲁门(Harry Truman)
7。 + 3,538,000 - 约翰·F·肯尼迪
8。 + 3,572,000 - 德怀特·艾森豪威尔
9。 + 2,592,000 - 乔治H.W.布什
10。+ 2,073,000 - 杰拉尔德·福特(Gerald Ford)
11。+ 1,094,000 - 乔治·W·布什
12。- 1,663,000 - 奥巴马

我们不诚实的总统吹嘘他在"表上"创建了就业岗位,但没有提到丢失的就业岗位,事实上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导致美国失去了创纪录的1,663,000净工作岗位。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楼主转贴的博客里读到的一些好留言,转这里来支持楼主一下.

=======
转贴(3)
=======

奥巴马把自己的无能归咎于布什是个很无耻的做法,四年了还在怪自己的前任,那你这四年到底在干什么?打高尔夫球?

其实按照这种逻辑,布什完全可以怪罪克林顿和奥巴马,因为克林顿对本拉登姑息纵容,导致911的发生,克林顿还没下台,泡沫其实已经破了,衰退已经开始。

克林顿的民主党刻意压迫银行贷款给低收入不合格的美国人,导致次贷危机,还反对布什监管两房。

奥巴马本身就是代表律师,诉讼银行不贷款给穷人。相应的,两房对奥巴马的捐款最多。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楼主转贴的博客里读到的一些好留言,转这里来支持楼主一下.

=======
转贴(2)
=======

“效率”和“均等”是人类社会要实现持久发展必须达到的两大目标。纵观人类社会的历史,尤其是近代史,就是在这两大目标间不断寻求平衡的过程。但二者之间虽可共存,但达到其中之一,常常要以在某种程度上牺牲另一为代价。这是因为为了效率,就必须奖勤罚懒,提供激励,结果当然是造成一定程度的不均;而一旦不均达到某种程度,社会面临动荡和冲突,那就要来解决均等问题。但是一个过于均等的社会就没有了激励,也就没有了效率;于是均等就成了大家受穷。这就是为什么纯粹自由资本主义的市场经济和完全中央计划的社会主义经济都不能成功的原因。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楼主转贴的博客里读到的一些好留言,转这里来支持楼主一下.

=======
转贴(1)
=======

Chinese Americans who are still undecided please, firstly, ask yourself a question--why did you leave your homeland and come to this country in the first place? Secondly go see a movie--2016, Obama's America. Obama is by no means a traditional democrat. To understand why he is doing what he is doing and has done in the past three and half years, you need to understand where he came from.Eventually you will be able to decide to whom to vote for.

Main strain media which is deeply in bed with Obama portrayed Romney--a husband who married his wife for over 40 years,a father who raised five fine sons, a self-made mufti-millionaire who donated all money inherited from his father to BYU a villain who simply doesn't care about the poor, and there are lots of folks out there seem to buy all those B.S. I don't understand. If Obama is re-elected, Americans deserve whatever they will get. I always believe 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 Maybe this is just the destiny of America. Not long ago in history channel a documentary on George Washington I watched, in his diary, Washington wrote he had a dream last night and someone came to his tent and talked to him he with his legion is going to win the war against Great Britain, he will lead them to built a new country which will be blessed to have about 200 years of unrivaled prosperity, later it's said, the truth is in his diary Washington didn't say it's a dream.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Richard在教数学? 放无脑爷爷奶奶们一马,没听说过: old dog can't learn new tricks.. 呵呵~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

您功课做了许多,只是逻辑不清楚。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我去睡觉了,你没有多少玩意儿, 就是打字特别多.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我去睡觉了,你没有多少玩意儿, 就是打字来.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说话请自重!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本人是“无知少女”之一,讲一讲为什么支持选奥巴马。下面是在某处被删帖子的一部分。

。。。。经济问题见仁见智,各地方已经有许多讨论了,我的见解也没有特别之处,。。。首先,谈谈解决当前经济问题的手段。

1) 战争。战争是解决经济危机最有效的方法,这是历史证明的。当然这所讲的战争不是对伊朗的这样小的局域战争。但战争要付出道义和人力成本,只要美国付得起债务利息,有人为美国打工,愿意付保护敲诈费,美国就可借债度日。罗姆尼和奥巴马都明白,只是都不明说罢了。
2) 开采本土资源。是有效平衡赤字,改善就业改善经济的方法,是罗姆尼的政策。但奥巴马作为总统可以做同样的事,他不做是傻么?只不过中国是个最好的范例。当然勤奋得像煤老板一样的人可以努力赚钱,挣得去月球的居住权。
3) 搞贸易平衡,对等贸易。进口多少,出口多少。不过强调自由市场和习惯了便宜价格的美国人民很难接受。
4) 投资教育,科研,新技术。对现在的经济不能立竿见影,但能保证一个国家持续的技术领先,创新领先,是一个强国通过文明手段保持领先的办法。同时,这也是解决非裔西裔穷人懒人吃福利的人等社会问题的根本办法。这是奥巴马强调的。

本人,也相信相当多的支持奥巴马的人赞同市场理念,但同时也赞同应有适度监管。监管的度可以制定,但如果完全放任,后果我们已经看到了。对奥巴马支持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第四条,对第二条保留,是因为担心过度开采对生态的破坏。第三条双方在最后一次辩论都提到了。对罗姆尼的担心还是实行布什主义,增加军费,单边外交。

---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打酒的的评论:
这样啊? 我们送奥巴马到另一个国家做总统, 我们这儿不需要他.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奥巴马什么都敢改, 其中改口最快, 我看你不知道的不多, 知识有限, 你应该做完功课再出来献丑.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Nationwide, immigrants go for Democrats over Republicans by 5:1, with the exception of Chinese (and Koreans), who are at (or near) the bottom of the social political ladder.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请您讲讲当奥巴马Claim他是个基督徒的时候,有需要改个名字吗?您的逻辑是他有个阿拉伯人的名字就是穆斯林么?我有个朋友来自穆斯林家庭,顶着家庭压力成了基督徒,你认为她还是穆斯林么?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gene的评论:
奥巴马的生父是穆斯林, 继父也是穆斯林, 同母异父的妹妹说他继父印尼家庭的所有亲戚几乎都是穆斯林, 只有穆斯林儿童被命名为“Hussein(侯赛因)”。小校,中学他的入学填表全部表明他是一个穆斯林.

奥巴马在Occidental College 的记录显示他是外国交换学生, 用的是印尼名字“Barry Soetoro”来到申请外国学生奖学金.

他还不是穆斯林,是树林?
a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3722的评论:.com bubble破掉是克林顿当政的时候。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Hi 老姐,

在某个Blog因回应你的帖子遭遇了进WXC以来第一次被删贴。给你留了言。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的选举,民主党这边如要想占优势,应该少与罗姆尼辩论政府职能、经济政策、创造就业这类议题,他们最好把讨论转换到个人品格,信仰甚至诚信等可以诱发负面宣传的抹黑战上。只要一打响抹黑战,贫寒出身并且身为少数族裔的奥巴马,绝对比身为摩门教徒的百万富翁罗姆尼更容易占领道德高地。

而共和党人则应该逐一显示奥巴马的种种无能,一点儿也不火爆地慢慢用文火煮, 让他力有不逮, 让人们看到奥巴马其实不过是一个履历单薄,缺少基础的演讲者,梦想家。"

看看这写的都是什么东西,既无知又肮脏,好在罗姆尼和奥巴马都没那么无知肮脏。

另外楼主讲奥巴马是犹太人的傀儡,可是有的共和党人还讲奥巴马是穆斯林哪,这样来回给人贴标签不好吧。
咱从未对罗姆尼有过人身攻击,说的最Hard的话也就是某政策不切实际。尽管共和党人不断讲支持奥巴马的人给罗姆尼抹黑,但我看到的是WXC支持罗姆尼的人对奥巴马人身攻击抹起黑来可真是极端呢。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nwukeren的评论:
老姐算术还未算好? 为什么这么慢呢?太阳已经下山啦.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匆匆.的评论:
当你说"大多数穷人还是值得尊重和帮助的,他们也是很努力,不是甘愿懒惰享福利" 可以知道你不了解美国, 不了解黑人姐妹, 不了解墨西哥兄弟.

嗨,你要做完功课再来说"小部分穷人还是值得尊重和帮助的,他们也是很努力,不是甘愿懒惰享福利"
Renwukeren 回复 悄悄话 老姐的话在理。第4条就包括了起码一半的白人"无产阶级".
匆匆. 回复 悄悄话 不觉得支持Obama的人90%是穷人,不过穷人的90%倒可能支持Obama.
大多数穷人还是值得尊重和帮助的,他们也是很努力,不是甘愿懒惰享福利

认同老姐的观点,比较在理



从容天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dem
你觉得自己站在winner一边,可惜那个winner并不站在你一边。
努力工作的华人来美国是来实现美国梦的,不是从一个社会主义国家搬到另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老罗说的是实话,吃惯了救济的人当然不愿意去工作。
O8唯一值得称道的是他那张嘴,实在是舌灿莲花,可惜落实到任何实际计划上,不是彻底失败,就是变形金刚。O8么有白上法学院。
欧洲来的同事抱怨欧洲没有工作机会,这就是高福利的后果。美国的人口结构更差些。2016年,O8可以写书了,我们的死活和退休金与他无关了。
你想站在winner一边,可惜winner把你当傻瓜耍。
十面埋伏 回复 悄悄话 奥巴马一无是处,美国人再选他真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3722 回复 悄悄话 共和党布什时代,道琼司最低是到了7000多点。我的401K减少了一半。现在经过民主
党的4年,现在道琼斯指数是1万3千多点。我的401K又快回到原来的水平了。过去克
林顿时代失业率就比小布什时代低。您让我选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我虽然现在不用
401K,但是我总觉得道琼斯指数高比低好,因为高时,我的钱就多。我就搞不明白,
这个问题有这么难懂吗?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难怪你支持奥八, 原来你连小学数学都没学过,还好意思在这发言!

我说支持奥巴的人90%是"有奶便是娘"的穷人.支持奥巴的人占所有选民的30%-50%. 30%-50%的90%是多少?? 您老人家给算算!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没想到美国有这么多穷人哈。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支持奥巴马的人90%是"有奶便是娘"的穷人.
匆匆.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禁止双重国籍"? 美国承认特定情况下的双重国籍,不管犹太人不犹太人
"15.第一任总统什么都不做,就赢得了诺贝尔和平奖"?攻击也不用这么夸张
•••••••••

Romney都不能让俺信服,各位就差更远啦
当然,一切以大众选举为主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支持Romney的人有
1。贪的无厌的富人
2。梦想发财的非富人
3。自以为是富人的非富人
4。被教会洗脑的人
5。歧视黑人的人
6。以为穷人沾了他们光的人。

符合第六条的华人不少。但他们没看到Romney的政策危险性。贫富分化对中产阶级才是真真的威胁。
hzgg 回复 悄悄话 To appreciate 楼主's effort and time, I wanna show my 100% support and agreement. Our household and all my American friends voted and would vote for the same as you would do.

God bless America!
看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dems的评论:

谢谢来访。每个人的见解可以不同,可以讨论。

关于犹太人多数支持民主党,最主要的原因是,民主党奉行自由化,比较没有信念,因此比较容易被金钱左右,成为犹太人的“傀儡”。犹太人自己很难成为美国总统,就选择一个可以操纵的人称为他们的代言人。奥巴马就是这样的代言人,傀儡。

奥巴马竞选团队的总顾问和总设计师,就是极端传统的犹太人。他当选之后,任命的第一位官员,就是犹太人当他的白宫总管。

犹太人都有双重国籍,美国国籍和以色列国籍。美国禁止双重国籍,但是对犹太人默许他们的以色列国籍。很多犹太人不会参军为美国而战,但是参加以色列国防军为以色列而战。比如奥巴马的白宫总管就是如此。
看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多谢来访。还是从你的博客搬来的。
modems 回复 悄悄话 给楼主泼点冷水:奥巴马这次是赢定了,螺母选择了错误的时机,要是2016他可能会赢。

你罗列奥八十几条“罪行”也没用,美国民意不认同,也不在你这边。剩下只是选择做loser,还是和winner一边了。

看看犹太人如何投票吧 - 他们远比你们有钱有势,却始终投民主党的票。而有些中国人却似乎已是“黄皮白心”心甘情愿的做嫁衣,求做主流老爷的走狗而不得,呵呵。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奥巴马确实创立了许多美国总统记录, 在这里,我与大家分享我们本届总统努力的15项成果, (其实还有很多) 欢迎崇拜奥巴马的粉丝来检视。

1. 在我们最艰难的时期, 奥巴马总统花了许多时间去玩高尔夫球(私人兴趣与工作无关), 上任之后的前两年半时间里他共打了73场高尔夫球, 至今102场, 美国总统之最。

2. 第一任总统每年花$102,000美元纳税人的钱为他自己养的狗聘用教练。

3. 第一任总统带大群猪朋狗友, 姨妈姑爹去度了17个奢侈的假期,巨大的费用全部由纳税人支付.

4. 第一任总统用纳税人资金为他的妻子雇佣22个人仆人(不包括全职化妆师和发型师), 总成本为每年160万美元, 美国总统之最。 劳拉布什仆人的薪金为$975,900美元(奥巴马夫人超过了劳拉62万美元)

5. 奥巴马怕冷, 冬季把白宫的暖气调整到历史最高, 他的嘴里说节约能源, 但他是白宫内能源用量最多的总统.

6. 第一任总统随意宣布的现行法律违宪,拒绝执行。

7. 第一任总统废除破产法,把公司的控制权发给他的工会支持者。

8. 第一任总统下令秘密特赦计划,停止在美国的非法移民驱逐出境,包括刑事定罪.

9. 第一任总统取消了全国祷告日, 说美国已经不再是一个基督教国家。

10.第一任总统在总统不在场的情况下, 使用自动笔auto-pen签署法律文献。

11.第一任总统威胁保险公司,不准他们公开宣布保险费率增加的原因。

12.第一次总统任命45名沙皇以取代民选官员。

13.第一任总统,围绕在一群激进的左翼无政府主义者周围。

14.第一任总统,掩饰自己所有的医疗,教育和旅游记录。

15.第一任总统什么都不做,就赢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支持楼主好文章! 首先握握手!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GWB started two wars without paying for them. Remember them?

And if Romney and Ryan are elected — the anti-war movement, the movement to hamstring the War on Terror, will return.

So will homelessness, already present in every corner. The Rich will discover that there’s poverty. thanks to Wall Street greed. “Dissent is the highest form of patriotism” will once more be heard in the land.

You get the picture. I hope you’re having a less cynical day than I am!
起个破名想半天 回复 悄悄话 转:曹长青: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原罪”

美国总统大选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竞争的双方都在主攻对方软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主打经济牌,强调奥巴马执政四年,债台高筑,债务相当国民生产总值GDP的103%,全部债务平摊,三亿美国人每人负债16万美元;失业率8%左右已持续44个月(这是美国二战后仅有的)。罗姆尼不仅誓言重建市场经济,拒绝奥巴马的社会主义政策,更强调恢复美国价值,即建国之父确立的保护个人权利和自由的原本资本主义道路。

奥巴马总统则主打贫富牌,重点攻击罗姆尼是大资本家、大富豪,不代表穷人;并强调要向富人多征税,然后分给穷人,以实现社会平等。罗姆尼的经商成功和富有,在历来强调均贫富、平等的民主党那里,简直就是“原罪”一样的污点。

经商成功者掌白宫罕见

民主党确实抓到了罗姆尼的“软肋”,因在以往美国两党的总统候选人中,像罗姆尼这样经商成功而富有的,非常罕见。

罗姆尼在哈佛大学时就专攻法律和商业,毕业后进入商界,很快就组办公司,在融资、并购、把频临破产企业救活上,展现出商业头脑和天赋。罗姆尼曾长期担任董事会主席和执行长的“贝恩资金集团”(Bain Capital)旗下拥有数百种企业,总资产达600亿美元。

600亿是个多大的数字?据今年最新《福布斯富豪榜》,世界首富是墨西哥电信大亨斯利姆(690亿美元),第二是美国电脑大王盖茨(610亿美元),第三是美国炒股家巴菲特(440亿美元)。当然罗姆尼不是个人拥有600亿,但他的公司有如此资产规模,可见其成功。

罗姆尼公司属下的很多企业,都是家喻户晓的全美连锁店,有些是全球之最。像“超级办公用品中心”的Staples(在美国等48国有分店近四千家,年营业额240亿美元,员工九万多);全美最大体育器材连锁店The Sport Authority;跟全球最大连锁店“麦当劳”打对台的汉堡大王(Burger King);全美排第二的“多米诺连锁比萨店(Domino’s Pizza);跟全球最大咖啡连锁店“星巴克”打对台的“邓肯甜甜圈”(Dunkin Donuts);全世界最大的冰淇淋连锁店(在48国设有六千多家分店);全球最大的洗衣机制造厂;还有全美知名的儿童玩具连锁店,乐器商店,皮毛大衣工厂,天气电视频道等等。罗姆尼的“贝恩资产集团”在全球制纸、医药、家电、钢铁、化工、娱乐、玩具、饮食、广播、百货、运动、通讯、医院、服装、高科技、信用评估等领域,有多达250多种投资。据统计“为投资者带来年度大约15%红利的良好纪录,使贝恩资金公司的资金像滚雪球一样的飞速膨胀。”

罗姆尼主掌的公司不仅给投资者带来红利,促进美国的经济发展,更提供了就业机会,其全部投资的企业,员工数量达60多万! 罗姆尼后来主持盐湖城奥林匹克冬季运动会,凭藉其商业头脑和运作,扭亏为盈,为该运动会盈利一亿美元。然后竞争当选麻州州长,使那个长期赤字运作的民主党左派主掌的州,预算平衡并盈余。

世界需要更多的创造者

这些商业活动的成功,使罗姆尼成了亿万富翁。但他不是凭藉继承遗产,而是靠自己创业成功,创造了自己的财富,也给美国人带来就业机会。他曾主导下的那些大企业和连锁店,更给民众提供了各种服务。但在善于煽动“阶级对立”的奥巴马等左翼民主党人那里,罗姆尼的成功和富有被铺天盖地负面报道,结果他的成就变成了他的“罪过”。

在美国这样一个实行公平竞争的资本主义社会,不是像中国那样靠权力、靠官商勾结,而是靠自己努力、合法而获得财富的成功者,凭什么要被批评、排斥,谴责?要迫使他们有“负疚感”?在美国,除了极少数继承了可观的遗产,绝大多数成功者,都是像罗姆尼一样靠自己发奋努力而致富的。煽动反富,其实质就是煽动反自我奋斗,反自我成功。

美国最富的400人

无论在美国,还是在世界任何地方,都需要更多像罗姆尼这样自我奋斗的成功者。他不仅自己成为亿万富翁,向美国贡献了更多。2011年的税表显示,罗姆尼缴税190万美元,慈善捐款250万美元。过去20年罗姆尼捐出二千万美元。

而奥巴马去年捐了17万美元,不到罗姆尼的十分之一。副总统拜登就更少了,才是五千美元,是罗姆尼的34分之一。

像罗姆尼这样的富人并不是个例。据最近《华尔街日报》引述的全美最富有的400人的报税资料,其中近半数是靠股票红利和投资回报,来自传统薪水的的低于10%。从1992年到2007年,美国最富有的400人的财富增加了650%,平均资产三亿四千万美元。在这个期间,股票红利和投资回报率增加了1200%。他们靠的不是工资,而是投资和商业头脑。他们的投资和创造的商机,给别人提供了就业机会,使更多的穷人变成为富人,使整个社会更加繁荣。

但是,西方左派媒体在将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使劲浑身解数地制造“富人和穷人”对立,“富人剥削穷人”的媒体大合唱。这种东西对出自共产国家的人来说,实在是太熟悉、太似曾相识了。虽然激烈程度不同,但它和毛泽东等共产党人那种搞阶级斗争、打土豪分田地的思路是建立在一个根基之上的。这种意识形态,不仅是分裂美国,更是摧毁美国的立国之本。因为美国建国先贤确立的原则,不是阶级斗争,不是贫富对立,不是煽动穷人盯住富人的钱包要“均分”的嫉妒和斗争哲学,而是在制度保障下的充分自由竞争,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能。整个社会不是要走向政府主导的强行均贫富(通过高税收和财产二次分配),而是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真正公平原则。只有这样,整个社会才会有活力,个人的创造性和想象力才会得到真正的发挥。更重要的是,只有降低政府对经济的干预,减少用税收强行均贫富的做法,个人自由才可能得到保障。

所以,奥巴马和罗姆尼之争,不仅是走社会主义道路还是资本主义道路之争,从根本上来说,是要不要保住自由之战。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无知少女”,咱属于“知”,不是无知少女。咱不变来变去,还像四年前一样,支持奥巴马,因为咱理念和奥巴马相同。支持罗姆尼的也别动不动夸大其辞,拿共产社会主义说事,整得自己像个麦肯锡分子。
WXC中支持罗姆尼的有多少真是拿理念说事?恐怕不少是捂着自己的钱包说事罢了,问问自己四年前为什么支持奥巴马?奥巴马的理念有什么改变?其实捂着自己的钱包说事再正常不过了,但非要带个面具说话,整出一番大道理。
说这话不是针对楼主,从不否定因着理念和信仰或是直白地因着钱包说事的。美国的制度设计就是通过相互制衡,才能保证民主。可笑的是有支持罗姆尼的博客搞和谐,直接删贴,舆论控制与共产党相媲美。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The President's "new vision of an America in which prosperity is shared" is the same old economic class dividing rhetoric of telling people the only way their own lot in life can improve is by bringing another down, drawing on the basest of human emotions avarice, jealousy and class envy, shamelessly inciting citizens to covet with authority as he does.

It's not spreading the wealth, but spreading the misery incrementally, as more and more slackers are rewarded from the productivity of fewer and fewer productive workers resulting in the loss of liberty and the eventual tyranny of a life by government ration for all of us.

To be an American is to love liberty and freedom and many Americans have died defending them for us.

This President hardly ever mentions these words in his speeches because liberty and freedom are directly opposed to the society he seeks for America. He is a committed collectivist working to diminish them by incrementally absolving personal responsibilities and conferring them on the collective, slowly undermining our American heritage, our values, our work ethic, and our pride in American self reliance by leading lives prepared for tomorrow.

Our Constitution, the same one he’s sworn to uphold, defend and protect, is not "a fundamentally flawed document" as he repeatedly states at college commencement exercises as he seeks to dissociate our young people from the founding of their republic, their heritage, their education and the values of their parents and grandparents, and any religious instruction.

His revisionist history, his contrived new start, his secular collectivist vision of the future are all baseless, backward, wrong, un-American, a road to certain ruin, depravity and decadence, that will all be defeated simply because they must be defeated.

Ronald Reagan taught us, "Freedom is never more than one generation away from extinction." Our vigil in the defense of liberty is perpetual, constant and without end.



看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liseng的评论:

这些都是奥巴马和极左派阵营的抹黑。如果你有什么真实的数据,欢迎讨论。这种口号式的抹黑,正好说明奥巴马阵营的低俗不堪。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You Don’t Know Mitt: 99 + 1 Facts About Mitt Romney


1. As head of the investment company Bain Capital, Mitt Romney laid off thousands of workers.

[CBS News, 01/28/2008]

2. Mitt Romney's advice on the foreclosure crisis: "Don't try and stop the foreclosure process."

[Mother Jones, 10/18/2011]

3. The former Bain Capital managing director said of Mitt Romney's tenure: "We had a scheme where the rich got richer."

[Los Angeles Times, 12/16/2007]

4. Mitt Romney set up shell companies in the Cayman Islands and Bermuda to avoid U.S. taxes.

[Los Angeles Times, 12/19/2007]

5. Mitt Romney calls Obama's payroll tax cut that would save middle class/lower income families $1,500 a year "temporary little band aids."

[Yahoo! News, 10/18/2011]

6. Mitt Romney's first budget as governor included $240 million in fee increases.

[Meet the Press, 12/16/2007]

7. As governor, Mitt Romney made it more expensive to use an ice skating rink, register a boat, take the bar exam, and transport hazardous waste.

[Associated Press, The Boston Globe, 08/28/2007]

8. Mitt Romney's plan for a "middle class tax cut" would provide zero benefits to 73.9 percent of the middle class.

[ThinkProgress, 10/14/2011]

9. In 2008, Mitt Romney proposed a $233 billion "stimulus package" to boost the economy.

[USA Today, 01/20/2008]

10. Under Mitt Romney's leadership, Massachusetts ranked 47th among the 50 states in job creation.

[ThinkProgress, 06/2/2011]

11. During Mitt Romney's tenure, Massachusetts' job growth was at 0.9 percent, far behind the national average of over 5 percent.

[ThinkProgress, 06/2/2011]

12. A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economist found that Massachusetts lagged on virtually every economic indicator while Mitt Romney was in office.

[ThinkProgress, 06/2/2011]

13. Mitt Romney has proposed tax cuts for the rich and corporations that would cost $7.8 trillion over 10 years.

[ThinkProgress, 09/7/2011]

14. Mitt Romney boasts a record for creating private-sector jobs, but as governor, state employment grew twice as fast as the private sector.

[ThinkProgress, 09/6/2011]

15. Mitt Romney called the Occupy Wall Street movement "dangerous."

[ThinkProgress, 10/4/2011]

16. Mitt Romney's top economic adviser Greg Mankiw said the "offshoring" of American jobs was a good thing.

[Washington Post, 02/11/2004]

17. Mitt Romney called for taxes on the poor, saying low-income Americans having no income tax liability is "a problem" that will "kill the country."

[ThinkProgress, 09/21/2011]

18. Mitt Romney called the auto bailout "tragic." After it succeeded his campaign claimed he "had the idea first."

[ThinkProgress, 05/25/2011]

19. Back in 2002, a spokesman for Mitt Romney derided an anti-tax pledge as "government by gimmickry." He signed the Americans for Tax Reform pledge in 2011.

[ThinkProgress, 06/29/2011]

20. Mitt Romney admits he couldn't reduce Massachusetts' multi-billion dollar budget deficit without new revenue.

[The Boston Globe, 04/6/2003]

21. Mitt Romney would repeal the Dodd-Frank bill, which regulates the risky practices that led to the 2008 crisis.

[ThinkProgress, 08/25/2011]

22. Mitt Romney, who lambasts the "failures" of government-backed mortgage giants Fannie Mae and Freddie Mac, profits from investments in the firms.

[ThinkProgress, 09/20/2011]

23. Mitt Romney: "Corporations are people, my friend."

[ThinkProgress, 08/11/2011]

24. In 1996, Mitt Romney called the flat tax a "tax cut for fat cats." In 2011, Romney said "I love a flat tax."

[New York Times, 10/24/2011]

25. Mitt Romney supports privatizing Social Security.

[ThinkProgress, 09/8/2011]

26. Mitt Romney defended his belief that we "should consider a higher retirement age" for Social Security and Medicare to preserve tax breaks for corporations.

[ThinkProgress, 08/11/2011]

27. Mitt Romney signed a budget that cut K-12 spending by $181.6 million (4 percent) and higher education spending by $100 million (10 percent).

[The Boston Globe, 10/24/2005]

28. Mitt Romney said he wants to "get the federal government out of education."

[ThinkProgress, 09/23/2011]

29. As governor, Mitt Romney vetoed a minimum wage increase to $8 an hour.

[The Boston Globe, 08/1/2006]



Foreign Policy

30. Mitt Romney said he "cannot see that a Cabinet position would be justified" for an American Muslim.

[Politico, 11/27/2007]

31. Mitt Romney opposes troop withdrawal from Iraq.

[ThinkProgress, 10/21/2011]

32. Mitt Romney says the U.S. should cede humanitarian aid and global leadership to China: "We ought to get the Chinese to take care of the people."

[ThinkProgress, 10/19/2011]

33. Mitt Romney vowed to increase the size of the military by 100,000 troops.

[Associated Press, 10/8/2011]

34. Mitt Romney said that catching bin Laden would be "insignificant" and it's "not worth moving heaven and earth."

[New York Times, 05/3/2007]

35. Mitt Romney wanted "bombardment" of Iran.

[New York Times, 10/26/2007]

36. Mitt Romney advocated doubling the size of Guantanamo.

[ThinkProgress, 08/22/2011]

37. Mitt Romney says Obama's worst foreign policy mistake is the START treaty, a modest treaty originally negotiated by Reagan to ensure nuclear stability between the U.S. and Russia.

[ThinkProgress, 07/6/2010]

38. Many of Mitt Romney's foreign policy advisers helped push the U.S. into war with Iraq.

[ThinkProgress, 10/6/2011]

39. In 2008, Mitt Romney said if a Democrat won the White House it would mean "attacks on America."

[ThinkProgress, 02/7/2008]

40. Mitt Romney says it was "entirely possible" that Saddam did have WMDs.

[ThinkProgress, 05/8/2007]

41. Asked if Iraq was a mistake, Mitt Romney said "Well, the question is kind of a nonsequitur."

[Media Matters, 06/6/2007]

42. Mitt Romney named Walid Phares, a radical Islamophobe tied to a militia that committed atrocities, to his foreign policy team.

[The New Republic, 10/24/2011]

43. Mitt Romney won't say whether he thinks waterboarding is torture.

[Democracy Now, 11/29/2007]



Environment

44. Mitt Romney criticized President Obama for a nearly identical green energy program Romney set up in his state. Three of the six companies the Massachusetts fund invested in are now defunct or struggling.

[Politico, 10/26/2011]

45. Mitt Romney opposes regulating carbon dioxide and other gases linked to climate change.

[ThinkProgress, 08/26/2011]

46. Mitt Romney supports drilling for oil in the Arctic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

[The Boston Globe, 12/13/2005]

47. Mitt Romney considers liquid coal a "clean" technology, though it emits more greenhouse gasses than oil.

[USA Today, 09/27/2007]

48. Mitt Romney stalled and eventually withdrew from a multi-state "pollution pact" that would cap plants' carbon emissions.

[The Boston Globe, 12/10/2005]

49. Mitt Romney said the Clean Air Act doesn't apply to carbon emissions.

[ThinkProgress, 07/18/2011]

50. Today, Mitt Romney says a cap and trade program would have "devastating results for people across the planet." In 2005, Romney said he was "convinced" that cap and trade was "good business."

[ThinkProgress, 05/20/2011]

51. Mitt Romney's energy policy adviser works for a lobbying firm for a major coal company.

[ThinkProgress, 09/12/2011]

52. Mitt Romney supports unlimited coal and oil production.

[ThinkProgress, 05/20/2011]



Social Issues

53. Mitt Romney supports penalties for doctors who perform an abortion.

[ThinkProgress, 10/3/2011]

54. Mitt Romney wants to see Roe v. Wade overturned.

[Meet The Press, 12/16/2007]

55. Mitt Romney used to say he was pro-choice, and now he's "avidly pro-life."

[Sioux City Journal, 12/27/2007]

56. Mitt Romney would "absolutely" support a state constitutional amendment to define life as beginning at conception, which would restrict women's right to an abortion.

[ThinkProgress, 10/3/2011]

57. In 2005, Mitt Romney vetoed a measure that would have increased access to emergency contraception by allowing pharmacists to provide the pill without a prescription.

[ThinkProgress, 07/29/2011]

58. Mitt Romney pledged to expand a Bush-Era policy of permitting doctors to deny women access to contraceptives.

[ThinkProgress, 09/6/2011]

59. Top Mitt Romney legal adviser Robert Bork said women "aren't discriminated against anymore."

[ThinkProgress, 10/17/2011]

60. Mitt Romney drafted a bill to exempt a religious group from nondiscrimination rules, allowing it to ban gay couples from adopting children.

[Associated Press, 03/14/2006]

61. In the 1990s, Mitt Romney told the Log Cabin Republicans that he'd be better than Ted Kennedy on gay rights.

[ThinkProgress, 06/8/2011]

62. Mitt Romney has signed the 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arriage anti-gay campaign pledge, calling for a federal amendment outlawing same-sex marriage.

[ThinkProgress, 08/4/2011]

63. Mitt Romney on Don't Ask, Don't Tell's end: "I believe it should have been kept in place until conflict was over."

[ThinkProgress, 06/13/2011]

64. Mitt Romney refused to condemn the booing of a gay soldier at a GOP debate.

[ThinkProgress, 10/4/2011]

65. Mitt Romney suggested the government should continue to subsidize religious organizations that discriminate against gay couples in the adoption process.

[ThinkProgress, 09/6/2011]

66. Campaigning in 1994, Mitt Romney said "I don't line up with the NRA." Today, Mitt Romney is a lifetime member of the NRA.

[Time, 05/10/2007]

67. Mitt Romney criticized Ted Kennedy for not being tough enough on guns.

[The Boston Globe, 08/27/1994]

68. Mitt Romney falsely claimed he was endorsed by the NRA in 2002.

[Washington Post, 12/16/2007]

69. Mitt Romney blamed pornography for the Virginia Tech shooting.

[Fox News, 07/5/2007]



Health Care

70. Mitt Romney's former health care consultant, an MIT economist, claimed the former governor is being "dishonest" when he says he didn't have to raise taxes in order to pay for Romneycare.

[ThinkProgress, 10/14/2011]

71. Mitt Romney said he supported the Ryan Republican budget plan that would effectively end Medicare.

[ThinkProgress, 04/25/2011]

72. Mitt Romney's first act as president would be to allow all states to opt out of health reform through executive action, which would be illegal.

[ThinkProgress, 03/23/2011]

73. Mitt Romney would repeal the broad prohibition against denying coverage to individuals with pre-existing conditions.

[ThinkProgress, 05/13/2011]

74. Mitt Romney claims Massachusetts is not a model for health reform, after saying in 2009 his state "is a model for getting everyone insured."

[ThinkProgress, 04/8/2010]

75. Mitt Romney criticizes "Obamacare" but it is functionally identical to Romneycare.

[ThinkProgress, 01/19/2010]

76. Mitt Romney reversed his campaign position, enacting abstinence-only sex education in schools.

[The Boston Globe, 06/30/2007]

77. Mitt Romney's health care advisers played a key role in drafting the Affordable Care Act.

[ThinkProgress, 03/5/2010]



Immigration

78. Mitt Romney: "I'm running for office, for Pete's sake, I can't have illegals."

[Politico, 10/19/2007]

79. Mitt Romney initially supported the Bush plan for a pathway to citizenship for illegal immigrants. He later denounced it.

[Washington Post, 02/4/2008]

80. Mitt Romney was endorsed in 2008 by radical anti-immigrant activists like Rep. Tom Tancredo (R-CO) and Arizona Sheriff Joe Arpaio.

[ThinkProgress, 03/5/2010]

81. The landscaping company Mitt Romney used to tend his mansion for 10 years employed illegal immigrants.

[ThinkProgress, 04/26/2011]

82. Mitt Romney criticized Rick Perry for providing government benefits to undocumented immigrants, but Romneycare provided free health care to undocumented immigrants.

[Los Angelus Times, 10/23/2011]



Politics

83. As of October 2011, Mitt Romney has raised more than five times as much money from Wall St. employees as Obama, raising $1.5 million.

[ThinkProgress, 10/16/2011]

84. A leaked strategic document from Mitt Romney's 2007 campaign lists "perfect hair" among the candidate's flaws.

[The Boston Globe, 02/27/2007]

85. Mitt Romney said he finds "it hard to disagree with Rush Limbaugh on topics."

[ThinkProgress, 03/9/2010]

86. Mitt Romney in 2004: "From now on, it's me me me."

[The Boston Globe, 06/30/2007]

87. Whenever the Massachussets House challenged Mitt Romney, they overrode his vetoes 99.6 percent of the time.

[The Boston Globe, 06/30/2007]

88. Mitt Romney in 2008: I "love" George W. Bush.

[ThinkProgress, 01/3/2008]

89. Mitt Romney refused to pardon an Iraq war veteran's BB-gun conviction but called Bush's commutation of Scooter Libby's prison sentence "reasonable."

[ThinkProgress, 07/4/2007]

90. Tea Party billionaire David Koch hosted one of Mitt Romney's first fundraisers for his 2012 campaign.

[ThinkProgress, 03/15/2011]

91. Mitt Romney considers himself "in sync" with the Tea Party.

[Reuters, 08/18/2011]



Other

92. Mitt Romney's beach house has a "nonliving area" that is twice the size of the average American home.

[ThinkProgress, 08/29/2011]

93. Mitt Romney plans to bulldoze his 3,000-square-foot $12 million home in California to replace it with one four times its size. Romney also owns a $10 million estate in New Hampshire.

[ThinkProgress, 08/21/2011]

94. Mitt Romney feels Americans' pain because he's "also unemployed." Romney was worth $250 million in 2008.

[ThinkProgress, 06/16/2011]

95. Mitt Romney's Olympics office refused to give free or discounted tickets to family of firefighters who died in 9/11, though it provided tickets to Utah legislators.

[The Boston Globe, 06/28/2007]

96. Mitt Romney made millions investing in companies that did business in Iran.

[CNN Money, 07/12/2007]

97. Mitt Romney falsely claimed he saw his father march with MLK Jr.

[The Boston Phoenix, 12/21/2007]

98. In 2007, Mitt Romney briefly declared his favorite book was Scientology classic Battlefield Earth, though he quickly changed it to Mark Twain's Hucklebery Finn.

[ThinkProgress, 07/5/2011]

99. Mitt Romney won't release his tax returns.

[ThinkProgress, 10/11/2011]
and now

+1. Mitt Romney on China: We are going to have a trade war, but we can't have a trade surrender either…
起个破名想半天 回复 悄悄话 过去4年的美国,就是毛巴马在行动。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Anybody who wants to vote for Obama should read this and think about what he will do to this great country for the next 4 years if re-elected. Anybody who wants to vote for Romney - please go and cast your vote!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