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温酷暑下的印度金三角5日游 -- 序 (Bangalore和Mysore)

(2016-08-13 22:24:25) 下一个

这是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领导临时要去印度出差,而我实在不能忍受再次错失良机的遗憾,所以决定也跟过去。订票时我只听说过几个地名,除了知道泰姬陵是我梦寐以求要去的地方,别的什么都不了解。领导斩钉截铁地订好了机票,然后我才开始做功课。结果刚一跟印度同事自豪地提起这事,就挨了一个下马威--这是最不应该去印度的季节,要去最好去南方一带,可我是奔着泰姬陵去的啊。

总之收到了无数的警告,临行前又得到胡桃夹mm的提醒,赶紧去买了驱蚊剂,防疫针没打,弄了点常备药,就乘上了Ethihad飞机。

(1)Ethihad的空乘们好像是一组亚裔老空乘培训一组年轻的阿拉伯姑娘。

(2)印度的厕所性别标志很养眼,很多人都要多看一会儿才能决定该往哪边走。

我先到Bangalore与领导会合,趁机搭车去Mysore一日游,那里的Palace和附近的皇陵也是比较知名的,但那时最吸引我的是沿途的小村镇和人们的生活。

(3)去Mysore沿途的河流

(4)人们在河岸的生活和祭祈

(5)

(6)Mysore附近的教堂

(7)当地国王Tipu Sultan的夏宫

(8)Mysore Palace 很壮观,新国王几年前大婚刚粉刷过,里面也很漂亮,但不能照相。

(9)王宫门口的寺庙

(10)印度妇女们的笑容很灿烂,但她们平时大多是眉头紧锁,不知是否是太阳的缘故。

(11)南方的寺庙和北方的比更具色彩。

(12)但也不能一概而论,这是非常著名的湿婆神庙。

Bangalore本身也是个古城,但它更为人知的是印度的科技城市,那里气候较好,但因发展太快又缺乏规划,交通比印度很多大城市还差。印度人调侃说印度人从来不规划城市。但了解那里的人还是能对付得游刃有余。

(13)城市里的公园

(14)

(15)床铺的宣传居然都打到印度来了。

(16)在Bangalore朋友们请我们去了一家很不错的素食餐馆,那里服务很周到,菜品也很精细,从这里我才真正感觉是开始了印度的旅行。

(17)

(18)

(19)

(20)

(21)

不好意思,吃货总是把品尝各地美食作为旅行的重要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